晚清时期的百姓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 忙碌的工作只是为了活着
2019-08-16 09:41:57

  晚清时期的百姓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这是很多读者都比较关心的问题,接下来就和各位读者一起来了解,给大家一个参考。

  图为晚清时期,一个沿街叫卖货物的小贩,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他挑着繁重的担子走街串巷。

image.png

  图为晚清时期路边的一个场景,一个男子正在为另一个男子修剪脚趾甲,你能看清他脚下的工具吗?剪一双脚也挣不了多少钱。

image.png

  图为晚清时期的两个工人,从图中可以看出,他们两个是木匠,另外一个男子年龄已经非常大了。

  图为晚清时期,街头的一个老太太一边带着孩子,一边干活,你知道她干的是什么活吗?这种纺纱工具你现在还见过吗?

image.png

  图为晚清时期,正在织布的一个女子,清朝的苛捐杂税是非常多的,再加上晚清社会动荡不安,普通的民众想要活下去,只得拼命出卖劳动力。

  图为晚清时期,正在干活的两个男子,有知道他们干的是什么行业吗?求告知

image.png

  图为晚清时期,在近现代工厂中干活的一个男子,在当时的晚清社会,这个男子是非常了不起的,他能够操作这些机器,也是一个有才华、有学问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