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翼天瞻有没有背叛羽族?最后结局如何?
2019-08-19 10:10:26

  《九州缥缈录》翼天瞻没背叛羽族,他从辰月教的刺杀中救下了羽然,带羽然离开宁州到下唐国避难,这是忠义之举。羽然是公主,身上背负着羽族的未来,只要羽然平安,羽族总有复兴的那一天。

  羽族旗下有两种武士,一类被称为“鹤雪武士”,另一类则是“天武者”,后者的地位是高于前者的。翼天瞻被称为“天武者中的绝代强者”,可见他的实力到底有多恐怖。

  翼天瞻不仅是羽然的救命恩人,更是成就吕归尘和姬野的授业恩师。羽族人的寿命比人类长久,翼天瞻与姬家祖先姬扬是好友,是翼天瞻把姬扬的绝招极烈之枪传给了姬野。

  吕归尘原本是不会武功的弱者,是翼天瞻教吕归尘习武,练刀法,帮助吕归尘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武士。吕归尘后来成为北陆的长生王,姬野也在东陆开创了全新的国家。

  如果没有翼天瞻,吕归尘和姬野的人生走向还不知道会如何发展,当年一无所有,命运多舛的少年未必能成长为一方霸主。如果没有翼天瞻,羽然说不定早就死了,羽族连谈未来的资本都没有。

  翼天瞻虽然不是《九州缥缈录》的主角,他的存在绝对是至关重要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