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宸汐缘》一边是高甜,一边是新的噩梦
2019-08-20 17:38:48

  由张震、倪妮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宸汐缘》目前已经接近尾声了,还有最后的4集将会迎来大家期待已久的大结局。但是该剧的结局也注定是令观众很揪心的,在给大家送上高甜剧情的同时,也有新的噩梦诞生。

image.png

  《宸汐缘》相对于前两世的篇幅,最后第三世比较短暂,只有短短10集的内容,但是最后十集的信息量却是非常大的,剧情也是充满了波折。

  高甜来袭

  《宸汐缘》女主角灵汐在进入第三世之后,曾一度被观众吐槽,因为相比前两世灵汐的单纯直率,第三世的灵汐变得成熟了很多,甚至还主动开始疏远男主角九宸,让一心只想吃糖的观众感到有些心塞。

  好在九宸的“追妻之旅”还算是非常顺利,在最新更新播出的预告片中,灵汐终于和九宸要打算结婚了,甚至还开始讨论起了生孩子的问题,向观众高甜预警。

  新的噩梦

  在8月14日最新更新的剧集中,除了男主角九宸和灵汐的关系再进一步之外,剧中也出现了一个新的大反派,也是观众的噩梦,他就是景休的黑化。

  景休虽然之前也并不算是一个十分正面的角色,但是在最新的播出的剧情中,景休在原来的基础之上又进一步黑化了,同时除掉了灵汐的母亲翎月和宝青公主,彻底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你以为景休这样就完了?并没有。8月14日晚,《宸汐缘》中景休的扮演者李东学在微博发文,直言大家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一边是景休的黑化,另一边魔君也还并没有真正消灭,所以最后四集的剧情中除了撒糖之外,真正的新一代的反派大boss也要现身了,后续剧情注定是甜中带虐的。当然,景休这个反派和之前的其他反派也有点不同之处,那就是他还是有点感情的,尤其是女主灵汐,景休还是很有感情的。

  《宸汐缘》很快将会迎来最后的收官,这部剧从最初的被网友吐槽,到最后观众的“真香”,靠的完全是自己的质量,由于主演并不是什么流量明星,所以该剧最开始的人气也并不是很高,该剧的人气和热度也全都靠的是自己的口碑发酵。在最后的收官之际,也希望该剧可以给观众一个完美的结局,不要烂尾让一直支持这部剧的观众失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