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绝命毒师》官方中文名叫什么 电影将于什么时候上映
2019-08-26 16:09:44

  Netflix今日放出了《绝命毒师》电影版的首个中文版前导预告,官方中文名为《续命之徒:绝命毒师电影》,将于2019年10月11日在Netflix上线播出,电影时长大约2个小时。

image.png

  电影将以亚伦·保尔(小粉)饰演的“杰西”为主角,故事接续影集结局的事件,聚焦杰西的逃亡旅程。

image.png

  《绝命毒师》电影版一直相当神秘,目前得知会由原主创文斯吉利根(Vince Gilligan)回归操刀,负责编剧与导演工作,其他制作人包含Melissa Bernstein与Mark Johnson,都是原班人马的制作团队。

  AMC《绝命毒师(Breaking Bad)》2008年开播,2013年第五季播出大结局,共获得艾美与金球奖在内的110个奖项殊荣,被影迷奉为神剧且是史上最伟大的电视剧之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