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电影讲述了什么故事 电影彩蛋有哪些
2019-08-27 16:08:43

  年度动作巨制《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正在国内上映,影片票房口碑一路高歌猛进,不仅在上映第一天揽收2.8亿元,成为今年暑期档首日票房最高的影片,并在首周末三天斩获超7亿元票房。

  除了燃炸的动作场面,影片对于“家庭”这个“速激”系列核心元素的展现也令人印象深刻。

image.png

  电影主要讲述了卢克·霍布斯与德卡特·肖这两位顶级高手互相看不顺眼,却不得不合作一起拯救世界的故事。《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中最大的看点就是两人互相揶揄、给对方下绊子、看对方出糗。不过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电影之外的故事比电影当中还要精彩,《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很可能就是取自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与范·迪塞尔之间的真实故事(开玩笑)。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从筹拍开始就话题不断,道恩·强森与范·迪塞尔之间火药味十足,原本在《速度与激情8》(The Fate of the Furious)的片尾会有一个关于《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彩蛋,不过这个彩蛋在范·迪塞尔的干预下被从上映版本中剪掉了。

  IMAX 3D《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

  8月23日登陆全国各大IMAX影院!

  这次,三位主角纷纷展露逆天神技,轮番轰炸观众视听,高潮迭起。正如预告所展示的,霍布斯摩天空降极限营救,肖天外飞车空中转体,大反派布里克斯顿花式炫技操控变形摩托。

image.png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中最重头的两场大战分别发生在切尔诺贝利的废墟以及南太平洋岛国萨摩亚,为了更好地提高影片动作场景的水准,制作团队为徒手格斗设计了完全原创的动作编排,同时融入了车辆动作、特效、爆炸和烟火,在延续系列经典的标志性元素的同时,又能够为观众带来百分百耳目一新的视听体验,最大程度地将“速度”与“激情”这两个关键词完美地诠释在大银幕上,打造出无数超越极限的名场面。

  发生在萨摩亚的终极对决更是火花四溅,双森霸气联手,硬刚史上最强反派,超刺激空陆大战搭配大规模爆破场面,凭借超强想象力完美结合炸裂银幕。毫无疑问,首次加盟“速激”系列的“动作片专业户”导演大卫·雷奇,以其独特创造力、视觉冲击力、设计感十足的动作戏,为影片带来了完全突破想象的高能大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