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外星女生柴小七》柴小七为什么要寻死?
2019-08-28 17:10:18

  由徐志贤和万鹏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外星女生柴小七》越来越精彩了,柴小七因为丢失了信号器开始为回家乡而苦恼,一边是回不了家乡,一边是不方便向方冷解释,于是求助小乌龟,可是小乌龟却尽出馊主意,结果短路的柴小七竟然选择各做作死,因为小乌龟说了,柴小七是母星造出来的,只要她死了,母星就会收到她的信号,然后来救她,这样柴小七就可以回家乡了。

  第一种死法:跳楼自杀

image.png

  于是小七开始了她的自杀之路,首先她选择跳楼自杀,当站到楼顶,看到地面那么高,小七又开始胆怯了,毕竟用死亡回家乡的方法并未得到证实,万一死后信号发不出去怎么办?人一旦死了救不活怎么办?最终小七跳楼自杀未遂,想选择温柔一点的死法。

  第二种死法:上吊自杀

  跳楼自杀未遂,小七又换成上吊,不过这次比较直接,没有一点犹豫直接就用绳子挂住脖子,顺利的完成上吊操作,还假装断气的样子,一边的小乌龟都差点被骗过去,可是小七毕竟是有特异功能的外星人,怎么可能这么容易死呢?这一次上吊自杀又失败了。

  第三种死法:触电自杀

  上吊自杀失败后,小七又换成了触电自杀,小七也是死马当活马医,也不知触电到底能不能杀死自己,反正不靠谱的小乌龟就在一边看好戏,当小七把双手放进电箱里的时候,整个人瞬间触电,超强电流把电箱都烧得黑漆漆的,而且就这么短短的几秒钟,小七竟然把整个街道的电全吸走了,可是小七就是没死,而且还越电越精神。

  第四种死法:嗑药自杀

image.png

  无奈的柴小七又选择嗑药自杀,偷偷把柴姐药箱里所有的药都搜了出来,不管是什么药,一股脑全部倒了出来当饭吃,夸张的是,一会的时间,柴小七吃进去的药很快就被消化掉了,可是小七连一点痛苦的样子都没有,自杀再次失败。

  第五种死法:绝食自杀

  柴小七想尽了各种办法都没死成,于是采用号称全宇宙最惨的死法:绝食,为了坚定自己的决心,还把自己五花大绑捆在了柱子上,小七的作死精神值得称赞,可是绝食了几天并未起效果,反而方冷得知女朋友绝食自杀,急切的他立刻跑到小七宿舍,并把她救了下来,至此小七自杀行动圆满结束。

  虽然小七自杀最终没有成功,可是她接下来的生活反而过得更加痛苦了,因为她作死,本来方冷因为她偷宝石一事心情不好,现在小七却又不解释反而寻死,于是在工作上不断的为难她,把各种跑腿的工作丢给小七,甚至还让小七帮他擦鞋,可怜的小七被方冷给折磨的够惨,不知小七何时能结束痛苦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