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陆战之王》张能量成坦克修理,网友:兵王的开始
2019-09-02 16:50:20

  《陆战之王》这部电视剧前面看的时候吧感觉并没有多入戏,其中陈晓饰演的张能量也是让人喜爱不起来,反而那个湖南人王晓旺和班长于大雷受到的好评更多一些,不过在看了最新的两集之后发现电视剧也是越来越精彩了。

  陈晓饰演的张能量原本是一名富家子弟,在爷爷的动员之下参军入伍,并且也如愿进入了坦克兵。不过他的性格也让他吃了不少亏,哪怕成绩非常优秀,但是在军营里不听话也就多了许多的荆轲,这不在最后的实战训练中,明明他的表现特别出色,但是顶撞教官结果成绩成为了垫底的存在。

  在之后的分兵种中,车长,炮长,驾驶员等都一一选择了队员,结果场地上只剩下了张能量,最后被告知成为了坦克修理兵,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张能量的眼神,演技炸裂精彩,透漏着无助,心酸,还透着许多的不解,当时他的心里肯定有着许多的疑问吧,为什么我会成为一名修理工呢?

image.png

  作为观众的我也是为他感到些许的不公,但是话说回来,这也是他成长的一个重要部分,他的性格是自负的,认为自己干啥啥都行,所以在军队里也是格外突出,就像于大雷说的那样他的心里肯定接受不了,但是如果放在现实中的话,谁又会管你那么多呢,命令就是一切,服从命令就是军人的使命。

  很多人都觉得如果张能量去了坦克修理兵还会有出人头地的那一刻么,答案是肯定的,在我看来坦克修理兵反而是最出色的一个兵种,因为作为一个坦克修理员那么必须要把坦克的全部都熟透,他的每一个组成部分,他的每一个原理,如果在这一方面干的出色的话,结果显而易见,必然成为全能型人才。

image.png

  陈晓在刚入伍时就曾说过要当兵王,但是作为兵王肯定有着别人所不能的表现,坦克修理兵也就是他的第一步了,作为带着主角光环的人,其实也不用太担心他的成就,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不经历挫折如何成长,而这是他的起点,也就如网友们的评价一般,这是他兵王的开始。

  很多人觉得这部电视剧与现实中有些地方相差是很大的。陈晓也说过这部电视剧其实并不像是传统的军事题材剧,这部剧更多的是从年轻化的角度去传递去弘扬文化精神。确实我们如果单看角色成长的话,想来会发现更多的奋斗精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