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陆战之王》陈晓成功转型,搭档王雷演绎热血坦克
2019-09-02 16:54:50

  电视剧《陆战之王》是一部以坦克为题材的军事天题材电视剧,从开播就受到了很多好评。这部电视剧主要讲了由陈晓饰演的张能量是一名95后学生,在高考失利后选择了参军。参军后的张能量是一名坦克兵,他立志成为部队里的兵王。作为一名新兵就敢挑战昔日的兵王牛努力,在经历过屡败屡战后,张能量和王磊饰演的牛努力成为生死之交

image.png

  陈晓一直给人的印象就是文文弱弱的,这也是他第一次饰演这么硬汉的形象,成为一名军人也是陈晓儿时的梦想,这部电视剧帮陈晓圆了这个梦想。可以说这部剧是陈晓的转型之作,陈晓的演技很出色,为什么这么多年一直给人流量小生的印象呢?主要还是因为他饰演的电视剧类型。他以前饰演的电视剧很多都是小鲜肉类型的,比如《神雕侠侣》里的杨过,《笑傲江湖》里的林平之,《陆贞传奇》里的长广王高湛。每一个都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而陈晓也符合这样的形象。尽管已经32岁,陈晓依旧很年轻,说是流量小生也不过分。

  陈晓自从结婚后,就一直想要改变大家对他的看法,两年前和孙俪主演的电视剧《那时花开月圆》尽管剧中是一位少爷,但私下里陈晓开始留起了胡子,把自己的打扮的越来越成熟。可能是当了父亲之后,想给大家一种成熟稳重的感觉。他和妻子陈妍希是姐弟恋,本身陈晓给人的感觉像一个花花公子,两人结婚后并不被看好。可是陈晓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自己很可靠,陈妍希嫁的很对。也因此,大家对陈晓的印象有了很大改观。

image.png

  陈晓这次在《陆战之王》中的角色真的很刚,和以往文弱的形象有很大的区别。陈晓自己也说道,在剧中基本都是素颜出境,有时化妆也是为了把自己弄得很脏,相信看过这部剧的网友们一定能看出陈晓这次的变化。陈晓这次真的挺爷们的,发行也是剪得很短,和往日帅气的形象差异太大了,但是依旧很帅气,还多了一些阳刚之气。真是颜值高了,什么发型都抗得住啊。

  这部剧之所以很受欢迎,和这部剧的导演也分不开,导演康洪雷的作品是品质的保证,他曾经导演过《激情燃烧的岁月》、《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兵》。这些作品是很多人小时候的记忆,也有很多男生是因为看过这些剧后,开始萌发了成为一名军人的梦想。康洪雷导演对于军事题材依然热爱不减,陈晓当初被选为男一号很是激动,自己一直很喜欢康洪雷导演的戏,这次也圆了自己儿时的梦,可以说是一举两得,非常开心了。

image.png

  在这部剧中,和陈晓搭戏的是王雷。王磊是一名实力派男演员,出演过多不军事题材的电视剧,这次两人在剧中对手戏挺多,王磊饰演的牛努力是昔日的兵王,他身上有很多传统的东西。面对飞速发展的时代,他有很多的焦虑,稍不努力,就会有新人超过你。王雷这次塑造的角色依旧很成功,很受观众们喜欢。和陈晓的配合也很默契,相信很多网友都喜欢两人在剧中的表现,《陆战之王》必将成为暑期档过后的又一爆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