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暴舞》娜扎宋妍霏颜值逆天,超强老戏骨加盟
2019-09-05 17:52:52

  《风暴舞》是由陈伟霆古力娜扎、任达华、宋妍霏蒋雯丽主演的都市谍战剧,这部剧中药讲述了李俊杰受雇于一家信息安全公司,在一系列的任务中,他发现这家公司内部与境外邪恶势力之间有千丝万缕的关联,在行动组高级组长周子萱的帮助下,二人合力调查,揭露内幕的故事。

image.png

  对于这种刑侦谍战剧大家应该都很有兴趣,在之前的《人民的名义》、《破冰行动》等,都有非常好的反响,而且看的人那叫一个热血沸腾!

  剧中的男主角陈伟霆从曝光的人物剧照上来看,就十分的帅气,一身西装笔挺白衬衫搭配着条纹领带,一身的正气凛然。这次陈伟霆饰演的李俊杰受雇于一家信息安全公司,在接受任务时发现一切事情并不简单,于是依靠自己的超高记忆力完成任务。

image.png

  陈伟霆不仅颜值高而且身材还很好,不管是哪个女明星都能跟陈伟霆CP感十足,陈伟霆在出演电视剧《老九门》中的表现,实在是让人拍手叫好,在剧中的表演十分到位。其实陈伟霆不仅仅是演员,陈伟霆刚刚出道的时候是作为歌手出道的,十分的多才多艺。

  古力娜扎饰演的周子萱是一个双商极高的霹雳精英。古力娜扎自从出道以来不管是在演艺事业上,还是私生活上都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关注,古力娜扎的外表十分的好看,是标准的新疆美女。别的不说古力娜扎的颜,可以说是无可挑剔!

  《风暴舞》的女二号,也是最近比较受关注的宋妍霏,宋妍霏出生于澳大利亚,还在韩国JYP公司当了三年的练习生,宋妍霏最近个人的穿搭非常受欢迎,可以说是成了女孩子们的穿搭模板。宋妍霏在这部剧中饰演的陈静雯,是一个黑客少女,并且还是一个善良真诚的小宅女。

  影帝任达华将在剧中饰演一个老谋深算、阴狠决绝的反派人物,而老戏骨蒋雯丽将在这部剧中饰演一个深藏不露、心思缜密的武器倒卖商。看各位演技派演员疯狂的飙演技一定会非常的过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