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如果岁月可回头》是什么剧情?靳东蒋欣聚焦都市情感困境
2019-09-09 17:54:19

  由强视传媒出品,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贤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华文行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海纳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现实主义情感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已经圆满杀青,该剧由张建栋担任编剧兼导演,张婉依担任造型指导,靳东蒋欣李宗翰、李乃文、左小青、傅晶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聚焦都市现实情感中的困境与拼搏,打造现象级作品。

  电视剧《如果岁月可回头》主要讲述了在同一个城市中三个彼此陌生的男人白志勇(靳东 饰)、黄九恒(李宗翰 饰)、蓝天愚(李乃文 饰)因婚姻失败不约而同的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进行治愈之旅,在这里一个有着一段风雨过去的神秘女人江小美(蒋欣 饰)与他们相遇。四人经历种种、推心置腹、相互扶持,终于让他们对家庭、情感、事业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感悟,同时也让他们感悟到往昔岁月原本就是一笔丰富的财富,在这些经历中,他们才得以沉淀和升华。

  据悉,该剧在深圳以及澳洲取景,历时四个多月的拍摄,从严严寒冬到炎炎夏日,拍摄虽然辛苦但是剧组众人相处融洽,期待该剧的早日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