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在未来等你》饰演刘大志的人是谁 刘大志的结局是什么
2019-09-12 14:36:09

  近日,由李光洁、费鸣、孙千、辛云来、徐婕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正在爱奇艺视频播出,该剧是一部青春暖心治愈电视剧。刘大志是一个17岁的高中生,调皮捣蛋,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但是为人仗义,为了喜欢的人可以东奔西跑,这个刘大志是由谁饰演的?他的结局怎么样?

image.png

  剧中的刘大志是费启鸣饰演的,开始他只是一个普通人,机缘巧合之下,在抖音发布的小视频火了起来,是一个网红少年。费启鸣是一个阳光帅气干净的男生,《我在未来等你》是他第一部第一部作品,并且通过这部电视剧正式进入演艺圈,并且他在剧中花费了很大的精力。

image.png

  虽然青春时期的刘大志没有如愿跟初恋微笑在一起,但是37岁的郝回归回到未来之后,鼓起勇气向她告白,最后两人幸福地在一起。大部分的青春时期都会留有遗憾,希望我们像主人公郝回归一样,能够找回初心,砥砺前行,跟爱的人在一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