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老酒馆》中的三个顶梁柱,他们的结局分别如何?
2019-09-16 10:31:05

  由陈宝国主演的《老酒馆》虽是民国抗日剧,但也依旧受到了年轻人们的喜爱。剧中有不少大咖演员,他们拼的是演技而不是人气。尽管剧中也有很多演艺圈小花旦,但相信她们也会在这些老戏骨的带领下,学到不少经验。而该剧也开始走向结局,而在“老酒馆”中的三个顶梁柱,他们的结局又是如何呢?

image.png

  第一男主:陈怀海

  男主陈怀海,一开始经历了妻离子散。后来开了老酒馆后也没有忘记找孩子,在老酒馆里他就是掌柜的。他接待了不少顾客,却知道谷三妹的身份很不一样。而他身边的小晴天却一直都喜欢他,后来谷三妹也爱上了陈怀海。最终陈怀海找到了孩子们,并且选择和谷三妹在一起,一起抗日一起迎接大解放。

  第二男主:贺义堂

  贺义堂一开始并不招人喜欢,他留过洋心高气傲。做过很多餐饮店,可惜都失败了。他从老板沦为乞丐,后来是陈怀海帮他脱离困境。他在老酒馆跑堂但却总是穿着西装好像高人一等的感觉。不过他也是个好人,陈怀海帮他很多他也都记在心里。虽然做事不靠谱,说话也没个把门的,可在最后贺义堂会改变的,他可以做大事,可以帮助陈怀海一起抗日。虽然空手套白狼拿到了一家酒馆,但却对老酒馆念念不忘。

  第三男主:三爷

  三爷是跟着陈怀海一起开的酒馆,他的年龄可能比陈怀海还要大些。他对陈怀海是非常忠心的,在老蘑菇趁着陈怀海不在想要卖掉老酒馆时,三爷用了很多办法留住老酒馆,为的就是等陈怀海回来主持大局。在剧中三爷是个好人,但他也是第一个发现谷三妹共党身份的人。他知道谷三妹的身份后一直都帮她掩护,在最后和陈怀海一起抗日,守着老酒馆迎接大解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