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馆》小棉袄被抓跟小尊有关系吗?结局贺义堂会不会出现?
2019-09-17 15:31:24 南怀仁 郎世宁 白晋 汤若望

  《老酒馆》小棉袄被抓跟小尊有关系吗?结局贺义堂会不会出现?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两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它足够让一个原本简单单纯的女孩子,成长为一个出色的“间谍”了。小尊回来之后,原本那个清纯的形象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身利落冷漠的装束,她的眼神里面即便是有温情,那也只是一瞬间了,她很懂得克制自己的感情,或许小尊已经成了一个站在桦子对立面的人。而小棉袄被抓,或许也和小尊逃脱不了关系。

image.png

  《老酒馆》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只是这剧情,是不是越看越不对味了?

  最后这几集将故事重点都放在了陈怀海一家人和日本人身上。陈怀海因为不满日本浪人欺负人,所以相约决斗。被百般阻挠后还是英勇赴约,这才是陈怀海该有的血性。

  小棉袄深受谷三妹的影响,所以一直以来都为其做些简单的传递情报的工作。而从后续的预告中,谷三妹去让其去和小尊的同学吉田去打交道。小棉袄自认为做得滴水不漏,但最后还是被抓住了。

  小棉袄没有将谷三妹给招出来,所以她被判枪决。不过日本人的牢房金小手曾经呆过,并且还逃了出去,所以按照这样的情况来看,金小手会不会联合其他人将小棉袄给救出来,这个也是有可能的。

  小棉袄被抓的关键人物是小尊,小尊在新京学习了两年,这两年的时间小尊没有给家里和桦子写过一封信,两年的时间完全像人间蒸发,就连桦子去新京找这所学校也没有,所以大家难道不好奇小尊这两年都干了些什么?

  小尊回到大连之后,桦子去找她,小尊很快就发现桦子跟在身后,一般的女孩怎么会这么机警。从小尊看桦子的眼神,眼神里已经没有那么多的浓情蜜意,这和两年前那个纯情的小尊已经完全不一样。

  两年的时间,完全可以改变一个人。也完全能将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女孩,培养成一个合格的间谍。而为了让观众感觉到她的变化,将她的着装风格都换了,全身的黑色,是各种暗示观众她已经黑化了吗?

  经过陈怀海和日本人的决斗、加上小棉袄被日本人枪决,老酒馆现在和日本人是势不两立,所以小尊和桦子的事情肯定会被阻止。此外因为小棉袄的事情,谷三妹肯定也开始怀疑小尊,所以桦子和小尊注定不会有好结果。

  老白头见证了老酒馆的变化,而且也是老酒馆的老主顾,用陈怀海的话来说,他是一个真正的酒人。他能尝出酒里面少了杀气,也能在三爷遇险的时候伸出援手。老酒馆的客人是换了一拨又一拨,只有他还在,不过从预告中来看,他马上也要下线了。

  老酒馆里熟悉的人是越来越少,三进三出好汉街的贺义堂不知道还会不会出现?而和日本人有诸多渊源的陈怀海一家,也将要迎来日本宣布投降的消息,不过这个时候谷三妹要开始发挥作用。

  因为日军的败势,所以决定炸掉电厂,而守卫电厂的恰好就是老警察。谷三妹则是找陈怀海帮忙,把老警察给争取过来。老警察虽然在日本人手底下当差,但一直都是一个居中调停的角色,所以电厂自然没有被炸掉。

  《老酒馆》的评分已经降到8.0,这酒味也是越来越淡,最初到老酒馆打天下的几人都已经老了,而且老蘑菇和亮子也都走了。最后的结局,希望不要处理的太烂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