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馆》亮子是被谁打死的?小棉袄为什么惨遭吐槽?
2019-09-18 15:55:11 南怀仁 郎世宁 白晋 汤若望

  《老酒馆》亮子是被谁打死的?小棉袄为什么惨遭吐槽?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老酒馆》这部年代剧相信大家都在看了,随着剧情的发展,这部剧也快要接近尾声了,所说这评分已经是降到了8.1分,不过这部剧依然是平分最高的剧了。在最新的剧情当中,主要是讲述酒馆和一个日本家庭中的故事。因为喝酒,陈怀海与村田一家人走的很近,为此也花了两级的时间来讲述,专门给村田一家人普及中国的酒文化,甚至最后还帮着这一家人戒酒。

  这也让陈怀海一家和村田一家走得很近,而爱情的种子也在桦子和小尊中间萌芽。这段感情自然也是遭到两边家长的反对,桦子带着小尊私奔,但是因为小尊的生病让这次的私奔彻底失败。小尊也被送去外地读书,不知道后续的发展会如何?

  日本浪人在好汉街各种胡作非为,陈怀海也是尽量忍着。当日本浪人欺负到肉饼王的身上,陈怀海看不下去为其出头,并约日本浪人比武,并且还签订了生死文书。

image.png

  这里有一个插曲,陈怀海被老酒馆的众人困住,日本浪人在老酒馆里面打伤了亮子,而且伤得很重,所以两人的搏斗中,陈怀海对日本浪人各种下死手。

  虽然被众人劝住,没有杀掉日本浪人,但日本浪人因为没有打赢陈怀海而自杀。这下也算是和日本人结下梁子,后面陈怀海少不了和日本人各种斗。

  陈怀海女儿小棉袄的出现,被不少观众吐槽降低了整部剧的质量。从剧本上来安排,小棉袄的出现没有任何问题,观众对小棉袄的吐槽集中在两方面。

  第一,是因为小棉袄的剧中的表演太过;第二则是因为她星二代的身份,而《老酒馆》这部戏还不止一个星二代。小棉袄出现的比较突兀,但她下线算是她的高光时刻。

image.png

  因为看不惯日本人整天欺负人,小棉袄下定觉醒要去打鬼子,而陈怀海怎么也劝不回来。最后将谷三妹的真实身份告诉小棉袄都不管用,加入抗日洪流的小棉袄最后被日本人抓获后枪决 。这段剧情也是为后面的剧情做铺垫。

  最后这几集的剧情,除了日本人还会有陈怀海还协助谷三妹抗日的戏份,整体的剧情都是围绕着”小事“展开,所以整部剧中没有宏大的战争场面。

image.png

  后面为了保护大连的发电场,陈怀海还将老警察给发展过来,所以后面的故事,和酒没有太多的关系。但”老酒馆“的故事,依然会继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