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妃一死为什么皇宫就开始闹鬼 这里面到底是怎么回事

  珍妃一死为什么皇宫就开始闹鬼,这是很多读者都比较关心的问题,接下来就和各位读者一起来了解,给大家一个参考。

  说道珍妃,我们都会想起她的死亡,是被慈禧太后秘密下令投井而死,而到底是为什么会被慈禧杀害呢?到底是做了什么,会让慈禧太后这样秘密将她投井?实际上,这一切,都与光绪的宠爱有关,有人可能会说,慈禧又不需要争宠,珍妃一个后宫的女人,皇帝的妻子,太后为何看不惯这样一位儿媳妇?

image.png

  说到底,都是为了隆裕皇后,为了慈禧的母族,隆裕皇后,历史上最憋屈的皇后,光绪到死都不愿意和这位正妻亲近,倒不是隆裕皇后做了什么不得体的事情,而是因为隆裕皇后成为光绪的妻子,看起来就像是一场慈禧太后个人包办的婚姻。

image.png

  隆裕皇后是慈禧从娘家选出来的,目的为的就是扶持母族,但是那个时候,光绪正值青年,难免会有叛逆期,对隆裕皇后从没有过好脸色,再加上自己早就心有所属,隆裕皇后和珍妃比起来,样貌差的不是一星半点,所以皇帝只独宠珍妃一人,冷落了慈禧的侄女儿,这让慈禧不开心了,再加上珍妃并不愿意与太后亲近,慈禧认为她妄想干涉朝政,并且当时八国来袭,朝政不稳,最后慈禧就出手直接灭了她。

image.png

  而自打那以后,皇宫里就开始有了闹鬼的传说,而闹鬼的地点,就是珍妃投井的地点,宁顺宫,贞顺门,说到底,开始传言闹鬼的人,实际上就是那几个将珍妃投入井中的太监,在生命的最后,珍妃嘶哑着嗓子吼叫着,挣扎着,她不甘心,双眸狠狠的盯着抓住她的每一个太监,那眼神,在很久之后,都让人忘不掉。

  在珍妃离世之后,皇帝发了好大一通火,而那几个将珍妃投井的太监,也战战兢兢,精神几乎出现幻觉,生怕皇帝要处死自己,也怕珍妃夜半索命,而古代,科学并不普及,很多人很迷信,于是闹鬼的传闻越传愈烈,一直到今天,我们才解开其中的谜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