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彩虹的重力》张亮饰演什么角色 张亮的感情线是谁
2019-10-17 16:42:49

  近日,由高以翔、宣璐、张亮、岳以恩、锦荣、林佑威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彩虹的重力》即将播出,该剧未播之前便备受关注吗,相信开播之后,能够受到观众们喜欢。张亮在剧中饰演什么角色?他的感情线是谁?

image.png

  一说起张亮大家都十分熟悉,他是一个堪称为全能型的男子,不仅会做饭,还回到带娃,此前还是一位模特,在影视圈中也有一定的发展。张亮此前是通过《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这档真人秀被观众所熟知,并且受到大家的喜欢,后来在《重耳传》、《百变五侠之我是大明星》、《鸣鸿传》中都有着精彩的表现。

image.png

  张亮在新剧《彩虹的重力》中饰演的是苏东霖,他是一个职场精英,同时还是一个暖男人设,多年来一直暗恋着何彩虹,想要成为她的男朋友。后来季篁的出现,让三人的关系变得紧张起来,虽然深得何彩虹妈妈的喜欢的,但是彩虹却不喜欢自己,这条感情之路着实不容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