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领衔主演有谁 该剧一共有多少集
2019-11-05 16:59:07

  青春里的我们总是小心翼翼的,尤其是碰到喜欢的人,在他面前隐藏自己的小心思,一点一滴地靠近,经过试探追逐后,在一起的恋爱总是甜蜜得让人心动。新剧《暗恋橘生淮南》曝光了片花,期待里面洛枳和盛淮南两人之间的爱情长跑。

  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是由胡一天、胡冰卿、张逸杰、刘美含等人领衔主演的,该剧一共有四十二集,在厦门、哈尔滨等地拍摄。该剧主要讲述了盛淮南和洛枳两人长达十五年的爱情故事,里面的男女主分别是由胡一天和胡冰卿饰演的。

image.png

  一说起胡一天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他有着帅气的脸庞,散发着青春的气息,此前通过《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受到观众们喜爱,这次在新剧《暗恋橘生淮南》中出演校草盛淮南,和胡冰卿饰演的洛枳是同班同学,两人学习成绩很好,并且一起考入大学,从相识相知相恋这个过程中,他们花了长达十五年的时间,最后如愿在一起。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