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归鸿》饰演郑彬的人是谁 郑彬有没有叛变
2019-11-10 12:16:01

  又一部历史剧要和大家见面了,就是凌潇肃主演的归鸿,这部剧的背景是新中国成立的时候,正好和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主题心心相印,剧中的人物身份也是扑朔迷离的,人物身份的反转也是一个最大的看点,像剧中郑彬也是令人关注的人物,那么郑彬叛变了吗?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image.png

  据悉,目前,郑彬有没有叛变不好说。他是好人,还是坏人,需要进一步调查。

  《归鸿》中,华荣、远亚两大航空公司迁移到香港。表面上,郑彬的身份是华荣航空公司的营业部主任,他也跟着去了香港。事实上,除此之外,郑彬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他是一名地下工作者。组织担心郑彬叛变,派出聂云开接近郑彬,对郑彬进行试探。

  为了圆满完成任务,聂云开一有机会就和郑彬套近乎。那一天,郑彬去上班,聂云开主动和他打招呼。他们一起聊了一会儿天。聂云开看见郑彬随身带雨伞,问起郑彬原因。郑彬用开玩笑的语气表示,香港局势多变,随时有可能下雨。聂云开觉得郑彬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后来,试探继续,聂云开不相信郑彬叛变,向组织汇报真实情况。郑彬究竟是不是叛徒,估计要到后面的剧情才揭晓。

  郑彬扮演者介绍

  扮演郑彬的演员叫富大龙。1976年,他出生在甘肃天水一个工人家庭。成长过程中,家长对他教育严格,他先后学习过武术、京剧、古琴、书法。十八岁,富大龙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校期间,他一边上学,一边拍戏,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出道三十几年,富大龙的代表作品有《少年彭德怀》、《天狗》、《进京城》等。他出演过许多热门电影,以及电视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