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鹤唳华亭》饰演萧定权的人是谁 萧定权的结局是什么
2019-11-13 16:40:15

  电视剧《鹤唳华亭》于2019年11月11日在优酷播出,该剧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成的,从一开播便受到观众们欢迎。萧定权是剧中的主要人物,围绕着这个人物进行阐述,他生在皇宫中,从一出生便注定了悲惨的命运,萧定权是由谁饰演的?他的结局怎么样?

image.png

  剧中的萧定权是由罗晋饰演的,他是备受大家喜爱的实力派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此前出演了不少的影视剧,获得不少观众们喜欢。通过电视剧《售楼处的故事》,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凭借着《美人心计》中的角色崭露头角,之后在《锦绣未央》中人气直线上升。

image.png

  萧定权从小父亲的宠爱,由于有着外家的支持,被扶持上天子之位,不过却不得宠,父亲萧鉴一直想要扶持别人与之对抗。然而萧定权无心皇位之争,一心为了社稷着想,最后将不顾众人的反对兵权交给皇帝,却遭到皇帝的怀疑,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选择自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