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三大“假太监”,个个都是传奇
2019-11-15 11:05:32 孟母 季友 鲁庄公 许行 孟子

  第一个就是嫪毐,他是因为吕不韦为了打发秦始皇的生母赵姬而安排进去的一个假太监,他出色的完成了吕不韦交给他的任务。不过这个嫪毐也太大胆,他和赵姬私通的事儿,前期还遮遮掩掩,到后来,干脆就搬到一个清净的地方光明正大的过起了二人世界,连秦始皇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是男人都是有野心的,很快他和太后赵姬有了孩子,然后他就想,同是太后的孩子,为什么他的孩子就不能当皇帝呢?于是嫪毐就产生了不轨的念头,想要假借太后印信调动武装力量,但是他面对的可是千古一帝秦始皇,最后事情败露,最后嫪毐落得个五马分尸的下场!

  第二个是高菩萨,当然这不是一个真菩萨。北魏孝文帝年轻有为,亲自带兵上前线打仗。不料有个叫高菩萨的假太监混入了他的后宫,从此睡遍后宫佳丽,就连他的皇后冯润居然也沦为了他的玩物。事发后,高菩萨怎么死的不知道,但北魏最有作为的皇帝却头顶一片草原郁郁而终,时年三十三岁。

  第三个是刘克明,刘克明的亲生父母史书上没有记载,他的养父是唐穆宗时期大名鼎鼎的大太监刘光。在唐朝中晚期,那一个个太监啊都是横着走路的主,连谁当皇帝这样的大事都是几个太监一合计拿主意。

image.png

  因为有养父罩着,所以刘克明没有“挨刀”,而且一进宫便做了太子李湛的玩伴,这个刘克明从小有心机。努力地和皇帝玩得好,但是当时皇帝才十几岁,后宫佳丽众多,但是他却只喜欢过打猎蹴鞠,这就便宜了刘克明。

  作为皇宫中除了皇帝之外唯一的男人,刘克明泡起妞来完全不需要什么技巧,一亮资本,自然有一大票美女往上贴。他的女朋友一度高达十多个,轮流侍寝,半个月一轮。后来刘克明担心暴露,还把害死了皇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