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庆余年》叶轻眉是谁?她是穿越的吗?
2019-12-02 16:53:23

  《庆余年》是由孙皓执导,张若昀李沁陈道明、吴刚、辛芷蕾、宋轶、郭麒麟等主演的古装剧。该剧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有着神秘身世的少年,自海边小城初出茅庐,历经家族、江湖、庙堂的种种考验、锤炼的故事。

  《庆余年》叶轻眉是魂魄穿梭的人,叶轻眉魂魄来自将来,阴差阳错穿越到神殿一个姑娘身上。

image.png

  小说中叶轻眉没有正式进场,小说开篇时叶轻眉就曾经死了很多年了,叶轻眉这个脚色是小说的线索之一,串连起小说故事后台和人物瓜葛,没有正式先容,但非常首要。

  从其余人物口中能够得悉,叶轻眉是现代人,魂魄穿越到神殿,领有重狙击枪、机器人五竹和奥秘的箱子,叶轻眉思维进步前辈,想要把当代手艺运用到现代的庆国。

  叶轻眉脱离神殿后遇到了庆国三皇子,也便是起初的庆帝,二人擦出火花,叶轻眉用重狙刺杀了大皇子和二皇子,应用进步前辈理念帮手三皇子登位。

  叶轻眉喜欢庆帝,可庆帝更爱好权力,叶轻眉身份奥秘,进步前辈的理念简直给叶家和庆帝带去有数财产,但也给庆帝带来了很大隐患,庆帝出于好处思量杀了叶轻眉。

  叶轻眉做梦都没想到,本人一个进步前辈的现代人居然会被古代人害死,并且凶手仍是本人儿子的父亲。叶轻眉身后,庆帝抹去了对于叶轻眉的新闻,通晓这件事的人很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