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第二次也很美》雷宇豪和邱天最后在一起了吗?
2019-12-02 17:05:30

  一毕业就结婚、一结婚就生子的“毕婚族”90后萌妈安安,在儿子5岁的时候被迫终结全职太太的清闲生活。她没能逃脱“毕婚族”大多失婚的诅咒,成了单身妈妈,被打入谷底。

  小小年纪的仇恩泽把俞豆豆圆满演绎,让这个人物有了不少的发火,也让人人看到了这个小演员未来无限的可能。当然除了仇恩泽扮演的俞豆豆,另有两个人最有看破,岩姐作为追剧大军中的一员,也和浩繁网友同样爱好她们,并且希望给他们加戏。这两个人便是谢帅扮演的雷宇豪和夏梓桐饰演的邱天。

  所有看这部剧的朋友都知道,安,王子文,是非常不幸和幸运的。可怜的是遇到于小伟扮演的俞非凡如许的事情狂人,事情起来遗忘本人的老婆和儿子,还嫌弃自己的老婆在家五年什么都不懂,什么也不干,觉得她脱离社会,毫无共同语言。幸运的是,安安有世界上最好的闺蜜邱天,为人真诚善良仗义,时时刻刻为邱天着想,即便俞非凡是自己的亲表哥也会站在安安的立场,因为她说安安是自己选择的,而俞非凡是注定的,一开始就有,但能够遇到安安,是一种缘分,更是因为自己喜欢。

image.png

  这样的闺蜜,请给岩姐来一打,多多益善。而张鲁一扮演的许朗也有本人的可怜和侥幸,不幸的事情发生在五年前,幸运的事情发现在五年后。他的可怜也和恋情及婚姻无关,但那是不测;他的侥幸也是有好朋友、好兄弟,除了于明加饰演的沈逸林,就是雷宇豪了。

  雷宇豪是许朗的师弟,但感情很好,也很懂许朗。偶合的是,雷宇豪仍是安安小时候的玩伴,是安安口中最亲热的“胖子”。命运就是这样的巧合,雷宇豪这个人,不仅要做好律师的工作,还要做好朋友的工作。对许朗好,对安安也好。

  邱天和雷宇豪都是很好的人,两个人又由于安安相遇相识相知,最初看对眼,也是一件极端幸运的工作。究竟他们之间也有很搞笑的台词,也有很浪漫的剧情,另有很不测的设定,比方雷宇豪看可骇影戏会怯懦,但邱天不会;雷宇豪会说土味情话,但邱天不接招等等。邱天和雷宇豪在一起的时间,轻松愉悦,另有后台音乐合营,看夏梓桐和谢帅飚戏也颇有觉得,两个人演技天然,将人物塑造得很好,真的希望他们的戏份可以多一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