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庆余年》有几个女主?结局分别如何?
2019-12-03 13:55:34

  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中,这部剧的主演阵容很强大,不仅有张若昀李沁等年轻演员,而且还有吴刚和陈道明等老戏骨的加盟,可以说是给这部作品带来了很不一样的感觉,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不错的演员,总体来说,这部作品是承载了很多人的期待,而在其播出之后,收视和口碑也是拿下了好成绩,还是很期待后面的剧情表现的。

image.png

  剧中有不少的女性人物角色,而且每个女性角色都很漂亮,对于她们在剧中的表现,以及结局的归属,也是观众十分想要了解的,那么,对于剧中的女性角色而言,她们最后会得到怎样的结果呢?

image.png

  李沁饰演的角色是林婉儿,这是一个大家闺秀,也是宰相的女儿,可以说是出生高贵,含着金钥匙长大的,她的性格是非常活泼的,在遇到范闲的时候,彼此也是经常打闹,甚至对对方都有不一样的感情,虽然彼此也经历了很多的挫折,不过最终还是在一起了,林婉儿成为了范闲的夫人,彼此也一同隐居,过上幸福的生活。

  范若若是范闲的妹妹,虽然不是亲生的,但是在范闲的心中,就是把对方当成自己的妹妹一样对待了,然而在范若若心中,一直都是默默喜欢自己的哥哥的,只是这样的感情不能够说出来,最后她也放下了,而在她的生命中,也出现了一个新的人物,就是李弘成,对方对范若若也是很关爱的,最后两人也在一起了。

  最后一位就是海棠朵朵了,她也是出生很高贵的女子,是北齐的圣女,而且武功也是非常厉害,与范闲认识后,也是喜欢上了对方,只是范闲更爱的是林婉儿,所以彼此并没有在一起了,这对于海棠朵朵来说,是打击很大的,也是比较遗憾的,不过她回归自己的田园生活,也算是比较有安慰的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