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庆余年》范闲为什么调查司理理?原因是什么?
2019-12-05 16:42:37

  《庆余年》最新剧情,随着滕梓荆下线,范闲查到了花魁司理理身上,为了调查司理理,范闲将要去往北齐,故事的主场也要转变了,接下来了就是范闲、司理理还有战豆豆的故事了,第15集中,范闲与婉儿告别,表示自己要去将司理理抓回京,但想不到的是等他再回来的时候,竟然得到林婉儿想要退婚的消息!

image.png

  范闲和监察院都通过程巨树查到了司理理的身上,她北齐探子的身份彻底曝光了,但司理理同样也是一个聪明人,对自己的处境早有预感,并且在范闲和监察院找到她之前就离开了庆国,而范闲为了从司理理的身上找到幕后想要杀害她的人,不得不跟她进入北齐,而范闲将在北齐大展身手,不仅俘虏圣女的心,还得到了北齐女帝的人。

  范闲在北齐的时间完全忘记了远在庆国的林婉儿,这件事也将成为范闲和林婉儿之间最大的隔阂,当范闲重新回到庆国后,竟得知林婉儿想要退婚的消息。

  司理理真实身份是什么

  叶灵儿为了帮好朋友林婉儿了解范闲的真实人品,意外撞见司理理和一个神秘男人暗中交易的情景。叶灵儿和林婉儿是好闺蜜,她对林家的人员非常熟悉,一眼就认出站在司理理旁边的神秘男人是林婉儿的二哥林珙,并不小心发出声响遭到追杀被迫跳河。叶灵儿的出现并没有阻止司理理和林珙的交易,让北齐大力怪人程巨树突然出现在大街上,并杀死了范闲的好朋友滕梓荆。所以范闲为了帮惨死的好朋友报仇,决定亲自追查司理理的下落。

  司理理的真实身份终于曝光了,她竟然是北齐安插在庆国中的间谍,还和庆国的太子、二皇子等皇室成员也有联系。而且司理理背后主人来历更不简单,她的真正主人其实是北齐女帝战豆豆,在庆国收集到的情报也都传给了战豆豆。只不过在后续剧情中,司理理竟对拥有现代思想的范闲产生感情,和范闲拥有了一段情缘。可司理理是忠心于北齐的人,范闲却是庆帝的亲儿子,立场不同的两人最终无法走到一起。

  原着中写的是她喜欢范闲,最后却不能在一起,并且,她还嫁给了战豆豆,战豆豆是北齐女皇帝,但是两人无法生育孩子,所以司理理给范闲下药,迷晕了他,最后战豆豆和范闲生了一个女儿,叫红豆饭,战豆豆和司理理一起养育红豆饭,过得也十分幸福!

  庆余年第13集截杀范闲的幕后主使是谁

  在最近的剧情里面范闲(张若昀)和滕梓荆(王阳)在赴二皇子(刘端端)邀约的时候在半路遭到了北齐八品高手程巨树(张恒瑞)的袭击,滕梓荆为救范闲只能舍命打斗,最终重伤不治身亡。

  原本的范闲打算在迎娶完心爱的鸡腿姑娘林婉儿之后便带着滕梓荆等人回到澹州老家过与世无争的日子。但是滕梓荆遇险身亡令自己怒气难平,为调查真凶抢先鉴查院抓住同谋花魁司理理(李纯)。

  范闲抓住司理理之后与她的一番刀光剑影的唇枪舌战之后,其实我们就已经基本上可以断定截杀范闲和滕梓荆的真实幕后主谋了就是南庆国宰相林若甫(于洋)和长公主(李小冉)所生的二公子林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