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鹤唳华亭》陆文普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19-12-05 16:56:09

  据悉,电视剧《鹤唳华亭》中陆文普扮演者刘怡潼。

  在剧中刘怡潼饰演李一桐的哥哥,此次合作也是二人首次饰演兄妹。剧中,刘怡潼饰演陆文普,为李一桐饰演角色的哥哥。

image.png

  97年出生的刘怡潼,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学习成绩优异,阳光俊朗的外形为其加分不少。因出演冯小刚监制剧《剑王朝》,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除了新人演员的身份,刘怡潼另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是著名演员刘奕君的儿子,阳光俊朗的外形和父亲一样,元气满满,明媚笑容,高颜值少年。刘怡潼自己也表示,将以父亲做为他演艺路途上的榜样!

  此次刘怡潼又主演杨文军导演的电视剧《鹤唳华亭》,此后的发展也着实引人期待,未来可期!

  刘怡潼个人资料年龄

  说到演员刘怡潼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熟悉,据悉,刘怡潼,1997年7月31日出生,今年22岁。现在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他是演员刘奕君的儿子。在2018年参演了古装剧《剑王朝》正式出道,随后主演《鹤唳华亭》,在剧中饰演陆文普一角。刘怡潼代表作品有《剑王朝》、《鹤唳华亭》、《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等。

image.png

  刘怡潼演艺经历:

  2018年,出演由冯小刚监制的古装权谋网络剧《剑王朝》,在剧中饰演太子苏待;随后,他还与赵圆瑗、张明明合作主演网络电影《剑王朝番外篇》;

  5月,参演超级古装巨制电视剧《鹤唳华亭》,其中,刘怡潼饰演李一桐的哥哥,此次合作也是二人首次饰演兄妹;同年6月,在由黄纯执导,梅子笑担任总制片人,李宏毅、赵露思、吴俊余、姜嫄、刘怡潼、盛蕙子等主演的古装爱情网络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中饰演撩妹高手“秦流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