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剑王朝》夜策冷是谁?她在剧中是个怎样的人?
2019-12-09 18:00:18

  《剑王朝》开播后,帅气十足的夜策冷便引起网友的关注,为了替师父报仇,她忍辱负重,假意效忠大蘅,在故事最后,她与丁宁等人联手,一起为梁惊梦报了血海深仇。

  夜策冷是秦国监天司女司首,师承自天一剑阁,修炼的是水系功法,曾经为了精进修为而远赴海外修行数年,回来后却看到梁惊梦死去一幕,那时她便对帝国和蘅王起了背叛之心。

  世人只知夜策冷是梁惊梦的徒弟之一,却不知道她早已暗中爱上了梁惊梦,梁惊梦是夜策冷的全部信仰,她可以为梁惊梦做任何事情。

  她崇拜梁惊梦,爱慕梁惊梦,想变成能够与梁惊梦并肩而立的强者,没想到她的愿望还没实现,梁惊梦就被蘅王和叶甄联手害死了。

  当她知道梁惊梦转世重生成丁宁后,便放弃了自己拥有的一切地位和名气,直接叛出蘅国,坚定不移的站在丁宁这边,比较遗憾的是,夜策冷和梁惊梦注定有缘无分。

  夜策冷一生,都在身不由己中度过,很多事情都是听命而为,树立了不少仇人,在这个乱世之中,若想成名,最快的方法就是杀死一位强者,夜策冷就是被修炼者盯住的香饽饽,不少人都想杀死她。

  为了能够活下去,夜策冷从来不敢露出半分恐惧和柔弱,对外总是冰着一张脸,用冷漠来彰显自己的强大,在故事最后,她叛出蘅国后和白山水联合,之后又救走百里素雪,帮助丁宁复仇成功。

  饰演夜策冷的人是演员赵圆瑗,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7级古典舞表演专业本科班,2012年,赵圆瑗出演个人首部历史剧《精忠岳飞》,从而进入演艺圈。

  她曾在赖水清执导的古装剧《天龙八部》中饰演木婉清,在武侠剧《鹿鼎记》中饰演方家后人方怡,在《旋风少女》中饰演方婷宜,在《如果蜗牛有爱情》中饰演叶梓夕。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赵园媛曾坦言这个角色对她来说挑战难度还是挺大的,特别是在内心戏上。

image.png

  她表示:“因为之前我没有接触过类似于这么有内心戏的角色,然后在打戏方面,我之前都是拍现代性比较多,但是这次的打戏都是实打实的那种,更多的是一些细节上的挑战,然后内心的一些活动也会比之前的剧要多一些。”

  虽然夜策冷这个角色对赵园媛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她所塑造的夜策冷还是备受观众好评,赵园媛也因此圈粉无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