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一夜新娘》秦尚城是谁演的?最后结局如何?
2019-12-10 10:07:28

  网剧《一夜新娘》秦尚城的扮演者是演员袁昊。《一夜新娘》由著名导演高林豹执导,演员袁昊、赵昭仪、领衔主演,讲述了狂傲海盗王和将门侠女之间“高糖甜宠”的浪漫爱情,剧中融合江湖奇闻、先婚后爱等多种元素,必将开创古装甜宠剧浪漫新纪元!

  演员袁昊在剧中饰演男主,他是英武霸道的海盗首领秦尚城,冷酷狂傲的海上霸主。武艺高强,骜不驯,能洞察他人弱点,发现别人看不到的细节。他对敌人果决狠辣,手段犀利,对属下则十分严格,赏罚分明,虽然是海盗,但也是盗亦有道。尽显豪杰风范;他将与内地新晋小花赵昭仪饰演的将门侠女花溶上演一场“天使与恶魔情归何处”的新古装甜宠故事。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加上高水平的制作,必将树立古装爱情甜宠剧的新标杆!

  袁昊,10月10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在抗战剧《战时我们正年少》中饰演大眼一角。在青春剧《最动听的事》饰演郁升。在古装剧《三生三世宸汐缘》中饰演承晏。2019年,主演网剧《一夜新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