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崔埙扮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19-12-10 10:23:48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中,崔埙扮演者是林枫松。

  林枫松,1996年11月2日出生于河南省商丘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就读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2015年12月,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上瘾》,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主演都市时尚网络剧《BOSS当不起》;同年,作为固定嘉宾参加爱奇艺明星跨境旅行购物真人秀节目《购潇洒》;之后,在古装爱情网络剧《梁山伯与祝英台新传》中饰演马文才。2017年,其主演的古装魔幻喜剧电影《斗战胜佛》上映;同年,参演古装权谋剧《刺客列传2:龙血玄黄》。2018年3月,其主演的电影《一代倾城逐浪花》上映。2018年12月,领衔主演武侠动作奇幻电影《大明锦衣之妖动乾坤》,饰演徐礼。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崔埙谁演的

  中文名:林枫松

  别 名:大树、松松、枫松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4cm

  体 重:65kg

  出生地:河南省商丘市

  出生日期:1996年11月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就读中)

  经纪公司:北京锋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上瘾、梁山伯与祝英台新传、刺客列传2:龙血玄黄

  林枫松出生于河南省商丘市,他初中时就读于商丘市第一中学。之后,他又在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度过了三年的高中生涯;期间,他进入河南省新艺幕维文化艺术培训中心接受各类影视技能培训和艺术高考培训,并在艺考时取得了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影视与话剧表演专业全国第10名、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表演专业第2名,同时他又被四川传媒学院表演专业、河北传媒学院表演专业录取,最终他选择进入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就读。林枫松与陈稳是大学校友,在校期间两人一起被选中出演网络剧《上瘾》。

  2017年3月14日,与陈稳参加棒直播美食类综艺节目《厨男的诱惑》;3月15日,与陈浩民、林子聪、蓝燕合作主演的古装魔幻喜剧电影《斗战胜佛》上映,在片中饰演金蝉子转世、孙悟空的师父唐三藏,这是他的首部电影作品;同年,参演何澍培执导的古装权谋剧《刺客列传2:龙血玄黄》,在剧中饰演霸气的遖宿国国主毓埥。

  2018年3月16日,主演由张天磊执导的电影《一代倾城逐浪花》上映,与孔垂楠、卢卓搭档演出,在影片中饰演白无常;12月4日,领衔主演由李雨夕执导的武侠动作奇幻电影《大明锦衣之妖动乾坤》开机,饰演男主角锦衣卫徐礼。2019年10月12日,参加青春体娱跨界类型节目《超新星全运会第二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