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沈戴夫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19-12-10 10:25:17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中,沈戴夫扮演者是吕昀峰。

  吕昀峰在剧中饰演沈戴夫,性格温文尔雅,出身医学世家,精通医术,对自己喜欢的人十分痴情,是全剧的关键性人物。不同于以往小鲜肉饰演的角色,由于人物角色内敛的性格,吕昀峰更多要塑造的的是内心戏,正因如此一位古代禁欲系男神就出现在各位看客面前。

image.png

  不同于以往小鲜肉饰演的角色,由于人物角色内敛的性格,吕昀峰更多要塑造的的是内心戏,正因如此一位古代禁欲系男神就出现在各位看客面前。凭借他的高颜值以及戏中讨喜的人设,吕昀峰在《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在播出之后定将会吸粉无数,想必观众已经十分期待这部剧的播出,以及这位“白面医生”。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沈戴夫谁演的

image.png

  吕昀峰,原名吕鋆峰,1995年11月6日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就读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

  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遥远的距离》,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担任SpeXial、A‘N’D中国内地见面会的主持人。2016年,在古装网络剧《刺客列传》中饰演陵光;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擒爱攻略》。2018年,在悬疑剧《九宫密码》中饰演男主柳归元。2019年4月25日,他被评选为LikeTCCAsia中国区最美100张新面孔第58位。

  中文名:吕昀峰

  别 名:吕鋆峰、大峰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蝎座

  身 高:181cm

  出生地:山东省潍坊市

  出生日期:1995年11月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就读中)

  代表作品:刺客列传、遥远的距离、九宫密码

  2017年7月22日,参加“刺客先生北京演唱会”,演唱了《战国之边》等歌曲。

  2018年7月,与蒋易领衔主演悬疑剧《九宫密码》,在剧中饰演男主柳归元;同年12月10日,与王凯杨烁、董子健等人共同出演的当代题材电视剧《大江大河》播出,在剧中饰演董子健的弟弟杨速一角。2019年4月25日,他被评选为LikeTCCAsia中国区最美100张新面孔第58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