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原著小说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2019-12-10 10:30:18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是腾讯新上的一部网剧,以沙雕搞笑为主,融入游戏和穿越题材,但故事主体发生在古代,也算是顺应了年末古装剧扎堆的热潮,这部电视剧已经开播了,都讲了些什么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image.png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是一部古装言情喜剧,故事的设定也比较有意思。涂思熠与林铮铮是一对由多年兄弟变成情侣的恋人,可是当涂思熠成为签约歌手越来越红时,两人之间的矛盾与误会也越来越多,甚至在一冲动的情况下林铮铮提出了分手,涂思熠也没有挽留。

  有一天林铮铮在睡觉时接到一个神秘电话,说她的男朋友涂思熠有难,需要她解救。原来涂思熠被困在了游戏中,需要最爱他的人前去解救,只有三条命的机会,否则解救就会失败,后果不堪设想。林铮铮义无反顾地答应了。哪知道一出场两三分钟第一条命就没了(女主有三条命,每死一次就会掉落一块花瓣)。后来的林铮铮变得聪明起来,然后顺利成为三王妃进了三王府。

  只是涂思熠并不认识她,而她原来的身份却是一个人人讨厌的炮灰王妃,竟然还和二王子勾结想要刺杀自己的老公,这样的游戏设定让林铮铮苦不堪言。不过林铮铮见招拆招,不按常理出牌的性格还是成功引起涂思熠的注意了,并对她产生了爱的行为。然后两人在游戏中由误会到了解再到重新相爱。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故事看起来很新颖,其实里面的套路还是能在别的剧中看到的,但是它胜在用心。首先是画面精美,古代的生活场景很有大唐的风范;第二是演员都是新人,颜值确实过关,看着不动就是一幅画。女主角长得像张予馨,古装扮相还有点像杨超越。

  唯一让人想吐槽的地方是剧中竟然出现了手机,女主角一开始自己拿着手机听歌,然后又和男主角涂思熠一起听,让古代的三王爷大惊世上竟然有这么好听的歌。我就纳闷涂思熠只是意识被困在了游戏里,林铮铮前去营救也只是意识穿越到了游戏里。在古代的生活场景里怎么可能会出现手机呢?她是怎么带过去的呢?难道是因为她在游戏中完成了任务得到了礼物吗?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播出平台

image.png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

  平台:芒果TV 腾讯同步播出

  惊喜:一口气更新8集,每周六到周一20点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6集

  男主被困游戏世界,女主拯救男主进入游戏世界秒OUT

  当红偶像涂思熠(唐晓天 饰)和女友分手后参加了虚拟游戏做任务,途中不幸失忆导致意识被困在游戏中。无奈之下游戏负责人找上此人刚分手的女友林铮铮(黄日莹 饰)进入游戏中拯救他并帮他完成游戏任务的故事。

  根据平时看的小说以及穿越电视剧来说,穿越人士就是游戏中的女主,利用自己现代学习和实践到的知识在古代开挂。而这部剧中女主上来就挂掉了。我们女主有三条命,每死一次就会掉落一块花瓣。

  林铮铮重新进入游戏,经过上次的教训行事比较谨慎一些。本以为可以顺利完成任务尽快出去却发现不可思议的事情:

  三王子涂思熠坠马失忆

  刺杀三王子的刺客与身为王妃的自己有关系,其中一个刺客竟然是二皇子。

  身为三王妃在府中人员的心中竟然是蛇蝎心肠

  这些问题导致任务难度等级加大,因为林铮铮进入游戏中的任务就是帮助涂思熠登上太子之位。

  三王子涂思熠在游戏系统中失忆仍不忘偶像本职,对唱歌跳舞颇为感兴趣,而且还十分享受被众人簇拥的感觉,整个人还变得很自恋。整部剧除了有沙雕爆笑亮点之外,游戏系统中男女主两人恋情升温的过程也是一大亮点。

  当主线副线任务触发时,两人的感情能否经得住考验?

  女主是否能帮助男主完成游戏任务?

  而女主胳膊上的花瓣一旦全部消失,是否还能回到现代?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惹不起的殿下大人》林铮铮结局和涂思熠在一起了,涂思熠本来就是林铮铮的男朋友,只不过涂思熠因为穿越失去记忆,所以不记得和林铮铮之间在现代生活中所发生的一切。

  剧中,林铮铮和涂思熠是男女朋友关系,涂思熠是当红明星,因为意外被困在游戏中,成为人人尊敬的王爷,而林铮铮只有通过游戏才能与男友见面。

  游戏毕竟是有关卡的,所以林铮铮需要通过指定关卡才能与男友相遇,如果不能通过,她和涂思熠的关系就会发生变化,为了解救涂思熠,林铮铮也是费尽心思。

  无论涂思熠变成什么样,林铮铮都喜欢他,两人也是在“闯关”的过程中收获爱情,最终幸福地走到一起,成为令人称羡的情侣。

  林铮铮的扮演者是黄日莹,黄日莹出道至今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观众对她的古装形象并不陌生,而黄日莹向来有着“小李若彤”的称号,人气还蛮高的,很期待黄日莹在剧中的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