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剑王朝》中四对CP分别是谁?最后结局如何?
2019-12-11 10:18:34

  由李现,李一桐,姚笛,刘奕君等人主演的《剑王朝》成为了新一部热播剧。李现自今年6月爆红之后,不少粉丝都在期待他的新剧,没想到这么快就开播了。《剑王朝》与同期热播的《庆余年》一样都是根据小说改编拍摄的,所以也就算成了对手。不知道最后谁的收视率更高呢?

  在整部剧里,虽然是以武侠为主,但也有爱情元素。《剑王朝》中也有几对CP,不过根据最后的结局来看,这几对CP最后成的可能就一对。

  第一对:梁惊梦与叶甄

  梁惊梦的死是这个故事的开端,梁惊梦是剧中第一高手,被誉为“天下剑首”,仰慕他的人非常多。当年梁惊梦与蘅王元武是好兄弟,叶甄是他的恋人。梁惊梦带着巴山子弟为蘅王平乱之后,蘅王不满他功高盖主便联合叶甄将梁惊梦杀害。叶甄有着自己的使命,需要成为蘅王的女人,所以背叛了梁惊梦。这对CP以最后互相残杀而结束。

  第二对:叮咛与长孙浅雪

  这两位是本剧的主角,两位都有着同一个目标就是杀了蘅王,为梁惊梦和公孙家报仇。两位都师承于梁惊梦,但在原著中叮咛是梁惊梦的转世。叮咛与长孙浅雪为了完成目标,以姨侄的身份潜伏在凤鸣。两人一起修炼,一起为完成大事而努力,后来日久生情。叮咛最后完成了目标,杀了蘅王,并与长孙浅雪走到一起。

  第三对:蘅王与叶甄

image.png

  蘅王为人阴险狡诈,一心想要以战争和杀戮一统天下。和叶甄背叛梁惊梦,两人一同置他于死地。后来与叶甄走到一起,做皇帝与皇后。但其实叶甄对蘅王并不是真心的,叶甄来自枭中郡,是枭中郡选出的继承人。叶甄也是故意走到蘅王身边,为的就是渗透政局,强大自己的母族。但最后,叶甄对蘅王下手了,将他的武功废除。叮咛也趁此杀了蘅王。

  第四对:夜策冷与陈玄

  这一对只能算是单相思。夜策冷也是梁惊梦的徒弟,对梁惊梦有别样的情怀。她原本被拍到海外习武,后来蘅王为了震慑他国将夜策冷调回来镇压。可夜策冷知道梁惊梦被蘅王和叶甄害死后黑化。陈玄是神都监司首,表面狠辣无情,但其实陈玄一直都喜欢夜策冷,把自己所有的温柔都给了她。这一对既是单相思,怕是结局并不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