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身为一个胖子》男女主演是谁?主要讲了什么故事?
2019-12-17 16:58:54

  2019年即将结束,不少热播好剧都相继定档,热播的《庆余年》、《梦回》都取得了不错的口碑和热度。这还不够,近日又一新剧《身为一个胖子》正式定档来袭,戚砚笛和张轩睿主演,还有马梦唯、邱柏皓、张昊玥等人加盟,高颜值阵容养眼至极。

  《身为一个胖子》主要讲述了胖女孩甄圆圆瘦身成功后摇身一变成为超模界新星Eva,与男神阮东升再次相遇的浪漫爱情故事。随着定档日期曝光,官博也顺势发布了新预告,戚砚笛和张轩睿,在剧中疯狂撒糖超甜,浪漫心间。

  戚砚笛饰演女主甄圆圆,是个漂亮可爱、身材窈窕的超模。从预告了解,甄圆圆曾经是一个大胖子,经过非人的折磨减肥成功后,成为了时尚界新星,却也得了一种怪病,身体可以在一夕之间忽胖忽瘦,这一问题让她在事业和感情上战战兢兢努力生活。

image.png

  从预告了解,前一秒的甄圆圆,还是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的模特,后一秒却变成一个大胖子,饮食上更是要严加控制,预告中戚砚笛努力控制饮食,在健身房训练等,简直不要太惨。当然,有时候饿惨了,也会豁出去大吃一顿,也是太可爱了哈哈,非常讨喜。

  张轩睿饰演男主阮东升,是个餐饮集团的总裁兼主厨,外表俊朗帅气,失去味觉的他努力成为一流主厨。预告中甄圆圆吃了阮东升做的一次饭后,彻底迷上了他做的饭菜,于是两人一次次的接触,渐渐互生情愫,从欢喜冤家到真情相对。

  当然,两人也有小虐的部分,阮东升一直喜欢胖女孩甄圆圆,当知道那个美丽的模特伊娃就是甄圆圆之后,非常开心,但圆圆不愿承认过去那个肥胖的自己,两人一度闹僵。

  预告后期,张轩睿大声告白女主,直言“无论你是胖还是瘦,我都不在乎,我爱的人是你”,哇咔咔,两人甜蜜亲吻也是超甜蜜了。后来更有许多拥抱、接吻等甜蜜戏份,又甜又浪漫,喜欢甜宠励志题材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哟。

  《身为一个胖子》正式定档12月18日芒果TV独播,戚砚笛漂亮又可爱,与张轩睿撒糖超甜。你期待这部剧吗?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