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古代青楼女子的真实样貌 和影视剧中的完全不一样

  古代青楼女子到底长什么样,这是很多读者都比较关心的问题,接下来就和各位读者一起来了解,给大家一个参考。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看武侠小说呢,如果喜欢看的话,肯定对里面的情节内容比较熟悉了。还有一些看古装剧的朋友们肯定对知道里面经常会出现青楼,青楼女子我们也很熟悉了,她们大多是可怜人,有的是迫于生计才去了青楼,有的则是被人卖到了青楼。她们也有很多人是卖艺不卖身的,也有的是卖身不卖艺的。这些我们大多都是在古装电视剧里看到的,武侠小说中很少出现。因为武侠小说大多都是行侠仗义的英雄人物,所以会很少有青楼女子的出现。我们在电视剧电影里看到的青楼女子都是长得很漂亮的,她们甚至有的武艺高强。她们有这样那样的技能,或许运气好了还会遇到真心相爱的人为自己赎身,从此过上平常幸福的生活。

  可是,这只是电视剧里的情节,那么现实中会是什么样子呢。其实现实中完全不是这样的,电视剧里的情节不可能出现在现实生活中。

  现实中青楼女子的生活是不好的,她们每天要受身体和精神上的折磨。她们要通过出卖自己的身体来维持生活所需。她们都已经麻木了,也不得不习惯于这种生活。而且逛青楼的人一般都不是什么好人。都是处于长期麻木的情况下。而且会去这种地方的男人,一般都不是什么好人。他们大多是不学无术,无所事事,但是很有钱的纨绔子弟。他们的脾气性格都有着或多或少的缺陷,可能还会有虐待别人的倾向。如果青楼女子们遇到这种人,她们也就没有办法,只好忍受和妥协。

image.png

  最令人感到愤怒和惋惜的是,这些青楼女子中还有很多还没有成年的小女孩。她们家里贫穷,父母狠心,以至于她们小小的年纪就被卖到了青楼。她们还是个孩子啊,可想而知,她们的生活有多么暗无天日。她们本应该在家里安安稳稳地长大,可是她们却要被逼无奈去做这样的事情。她们长大以后,每每想起这样的日子,肯定心里难受又无奈。可那又怎么样呢,根本没有人心疼她们 同情她们。

  她们每天出卖自己的身体来赚钱,每天过着一样的生活,只不过每天的客人都不一样。这样的生活简直就不是人过的,但她们没有办法 只能这样一天天过着。只有看到钱的时候心里才会有些安慰。

image.png

  在现实生活中,那些青楼女子根本就不会相信什么爱情。她们认为男人都是坏人 可她们却只能靠这些男人生活,真的是悲哀。

  最后,我想要告诉大家,电视剧里的都是假的。现实的生活没有那么容易,大家都要努力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