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明风华》朱元璋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19-12-24 17:15:30

  《大明风华》才刚开播两天,就已经连续上了七八个热搜,毕竟是一部耗巨资的历史正剧,里面的演员阵容也不容小觑,既有多位老戏骨担任配角,更有像张艺兴这样的流量巨星倾情加盟,所以热度也是一直有增无减。

  然而大多数的热搜都是以嘲为主,朱亚文汤唯都是国内数一数二演技好的,结果在这里,也被吐槽演技不忍直视,汤唯首先造型就让很多观众感冒,觉得她没有女性的柔美,更没有少女感,台词也十分生硬。

  朱亚文台词倒是没问题,但说话的语气和动作表情,活生生把自己演绎成了一个东厂的太监,实在有失他这个皇太孙的身份。

  要说吐槽最多的大概还是这部剧的编剧兼导演张挺,毕竟演员演得不到位,跟导演有关系,剧本不行怪编剧,跟演员也无关,其实老戏骨们演得还是可圈可点的,虽然汤唯跟大家期待的有点差距,但第一次演古装剧,能演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

  当时朱元璋出现的时候,着实把观众给吓了一跳,里面的朱元璋高度还原了明清时期的人物画像,长脸、尖下巴、歪嘴巴,看起来十分畸形且凶神恶煞,很多爱好历史的同学不高兴了,说导演这是故意丑化历史人物。朱元璋实际并不长这样。

  朱元璋到底长什么样已经无从考证,只能从一些史料记载里找到一些答案,而据史料记,太祖之容,眉秀目炬,鼻直唇长,面如满月,须不盈尺,与民间所传奇异之象大不类。民间很多画像是故意丑化了朱元璋本人。

image.png

  很多观众也十分好奇扮演朱元璋的演员到底是何人?是不是剧组特意找来的畸形人?没想到在这波热搜下,朱元璋的扮演者许翔也终于亮相,他在微博里表示,他正是饰演王学圻父亲的朱元璋,挺清爽的一小伙子,化妆师太牛了,连自己都认不出自己。

  许翔不但不是畸形人,还是一名帅哥兼健身达人,平时爱好运动和健身,在他晒出的微博照片里,大部分照片都在健身,只能说化妆师也确实厉害,把本人化得四不像,这部剧里面的朱元璋吓到你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