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梦回》三大女主分别是谁?她们最后结局如何?
2019-12-24 17:21:34

  《梦回》这部剧是由李兰迪、王安宇、辛运来、孙安可等演员共同演绎的古装穿越剧。这部剧主要是根据金子的小说《梦回大清》所改编的。小说是非常受欢迎的,拥有着很多分子,自从宣布说要改编成为电视剧的时候就有很多朋友非常的期待了。只可惜这部剧开播之后,口碑并不是那么好,无论是选角、剧情、服道化都不太理想,也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只希望后面的剧情能够有所改善吧。

image.png

  在剧中,李兰迪饰演的徐蔷薇原本是一位普通的上班族,因为在故宫一次意外的迷路,她穿越回到了清朝时期,成为了雅拉尔塔·茗薇,并且身不由己地进入到了危机四伏的皇宫。在皇宫里,茗薇遇到了很多历史上的人物,经历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还与十三爷、四爷等人产生了情感纠葛,许多观众都很好奇,茗薇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实际上,原著小说是一个悲剧,在结局里,康熙驾崩了,四爷当上了皇帝德妃知道四爷和十三爷都深爱着茗薇,她怕四爷和十三爷之间产生隔阂,所以用毒酒赐死了茗薇。茗薇虽然死在了古代,但她的灵魂却回到了现代,茗薇醒来后发现,她只是在故宫中暑晕倒了,古代的发生一切,仿佛就是一场梦......

image.png

  孙安可饰演的茗蕙是茗薇的姐姐,两人虽然是姐妹,但性格却截然不同,茗薇活泼开朗,心地善良,而茗蕙则是一个腹黑且有心机的女子,两人的感情也不怎么好,她俩算是一对塑料姐妹花吧。对待爱情,茗蕙非常执着,她深爱着十四爷,为了他付出了很多,最后也是如愿以偿嫁给了十四爷。

  章乐韵饰演的郑春华是茗薇在穿越之后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两人是因为参加选秀而认识的,感情很不错。不过,郑春华的结局比较惨,她本来成为了康熙的妃子,但后来她与太子私通,被康熙发现了,自己的妃子和儿子私通,皇帝自然是不能忍受这种事情,便将郑春华贬入了冷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