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剑王朝》百里素雪最后复仇成功了吗?
2019-12-24 17:23:54

  不得不说《剑王朝》这部剧是越来越精彩了,在百里素雪与长孙浅雪的帮助下,丁宁成功的寻找到了续天神诀。不过练就这续天神诀是非常苦难的,要时刻保持冷静和清醒的状态,不然就容易走火入魔。而长孙浅雪与百里素雪在外面的等候丁宁之时谈到了丁宁是九死蚕的传人,可百里素雪却提到九死蚕根本没有传人。百里素雪这一句话,也为所有人解开了丁宁的身份。原来丁宁根本不是梁惊梦的传人和徒弟,而就是转世后的梁惊梦。

  这一点可是对剧情有极大的推进,要知道丁宁此后就不是为自己的师父报仇了,而是为自己报仇。而百里素雪知道丁宁就是自己昔日好友梁惊梦后也更是高兴不已。虽然当年他们割袍断义了,但百里素雪在心里一直都把梁惊梦当做自己最好的朋友。

  百里素雪是岷山剑宗宗主。当年叶甄从胶东郡到东陵之时,先想要攀上百里素雪这根高枝。但是百里素雪眼光毒辣,早就看出叶甄不是什么好人,一定别有用心,所以一直都很远离叶甄。可他没想到梁惊梦后来会和叶甄在一起,两人还非常恩爱。百里素雪怕朋友吃亏,便提醒他叶甄不是什么好女人,可是梁惊梦却对叶甄百般维护,百里素雪对他非常失望宣布两人割袍断义了。还不让梁惊梦再入岷山山门。

  可后来百里素雪知道梁惊梦因叶甄与蘅王而死后,百里素雪怒极了,一定要为自己的兄弟报仇。于是他安排了非常周密的报仇计划,还为此养了大幽王朝的一条幽龙,想要用幽龙来杀了叶甄。

image.png

  待他一切都准备好之际,与叶甄对战之时,叶甄差点就被百里素雪杀死了,但又被她侥幸逃脱。而百里素雪也受到重伤,后在叶新荷赶到斩杀幽龙之时,百里素雪只好躲藏起来。幸好夜策冷赶到救了他。

  等到百里素雪恢复身体后,便与丁宁汇合了。也和丁宁、长孙浅雪一起再度筹备向叶甄、蘅王复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