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剑王朝》元子初是好是坏?他的身世是什么?
2019-12-24 17:27:26

  《剑王朝》的背景规格还是非常宏大的,其中牵涉到的人数众多,来自各方的势力,大家手里也都各自握有一些秘密,而最近新出现了一个人物元子初,这个人物是能够在原著里面找到的,只不过名字被改过了,就是原著里的扶苏。不过这个扶苏当然不是历史上的扶苏,那么剧中的元子初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的父母又是谁呢?

image.png

  1.元子初是谁

  剧中刘怡潼饰演蘅国太子元子初,性格单纯善良,天真可爱。

  剧中,刘怡潼饰演的蘅国太子“元子初”心思单纯,心性善良。因是蘅王最宠爱的儿子,所以从小便被保护的极好,教养的极好。得知丁宁半日通玄后,便对丁宁产生好奇感,并在丁宁被抓后,替丁宁向父王求情。

  随着剧情的发展,元子初朝堂舞剑后,宫女口出狂言后,被蘅王当场击杀。看着倒地而亡的宫女,元子初眼中惊慌与不解让人很是心疼。本就不谙世事,懵懂如初的他此后又会经历些什么呢?

image.png

  2.元子初扮演者

  刘怡潼,1997年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

  刘怡潼中学就读于华师大一附中朝阳学校。2016年,刘怡潼以专业考试全国第10名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录取。

  演艺经历

  2018年,出演由冯小刚监制的古装权谋网络剧《剑王朝》,在剧中饰演太子元子初;随后,他还与赵圆瑗、张明明合作主演网络电影《剑王朝番外篇》;5月,参演超级古装电视剧《鹤唳华亭》剧中刘怡潼饰演李一桐的哥哥,此次合作也是二人首次饰演兄妹;同年6月,在由黄纯执导,梅子笑担任总制片人,李宏毅、赵露思、吴俊余、姜嫄、刘怡潼、盛蕙子等主演的古装爱情网络剧《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中饰演撩妹高手秦流风。

  2019年3月12日,其出演的古装剧《三千鸦杀》在象山开机,在剧中饰演左紫辰。4月,由导演胡储玺、王方允联合执导的刑侦悬疑网剧《看不清的真相》在厦门举行开机仪式,其中刘怡潼首次挑战现代角色“罗华”。

  3.元子初为什么要放了丁宁

  丁宁被带到相国府,厉相问他,宋神叔死的那个雨夜他在干什么,丁宁便回答他在那个雨夜去了一个卖鱼的婆婆家,知道婆婆家漏雨他特意赶去帮老婆婆维修房舍。厉相听了立刻让侍卫把丁宁关入大牢。看到丁宁被抓薛忘虚立刻跪求王后放了丁宁,为了感谢王后她宁愿废掉修为,王后没有让他废掉久违,但让薛忘虚帮她办件事,给梁连一个教训。

  浅雪听到丁宁被抓入狱,并且有人怂恿要致丁宁于死地,她想起前辈说的一句话,一旦丁宁有危险便要杀掉一个人,她先到了南宫伤,南宫伤不仅是巴山叛徒,还整天修炼魔道,用孩童的心头血去运功习武,早就该杀。南宫伤看到来者手里握着九幽冥王剑,他惊诧来者的身份,虽然狂妄跋扈,但浅雪使用的磨石剑法却让他大开眼界,在弥留时还在问浅雪为什么杀他。

  厉相想放了丁宁,刚才试探了好多问题,丁宁都能回答的滴水不漏,显然他并不是那个传人,但他的手下却劝告厉相不能放人,眼下局势动荡不安,宁愿错杀也不能放掉漏网之鱼。元子初听到这个消息后跪求皇帝,让皇帝放丁宁一命,丁宁天赋异禀杀掉确实可惜,皇帝让元子初好好学学他母后,今后做事先动脑子想一想。太子初来到大牢终究还是舍不得这个练武奇才,他让手下放了丁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