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丐叔是谁?他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2019-12-26 17:28:43

  《锦衣之下》中,丐叔算是一位人气角色。丐叔懂得医术,有着多年的行医经验,但他又痴迷于炼毒制毒,让人捉摸不透。丐叔性格开朗,和袁今夏算是自来熟,两人很快成了好友。不过从辈分来看,丐叔算是陆绎的爷爷,不过他本人年纪并不是很大。对于新观众来说,应该会对丐叔感到比较好奇。

  丐叔是谁?

  《锦衣之下》丐叔是什么人?这个问题引起大家的讨论,我们从人物简介上面可以了解到,丐叔的医术也很厉害,多年从医,不过他对于炼毒制毒也很痴迷,所以,丐叔应该也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呀,另外,丐叔为人率性豁达,不拘小节,所以他虽然说是痴迷于炼毒制毒,但本性不坏,应该是个三观蛮正的人吧。

  至于说丐叔有没有官配CP这事,有网友猜测他的cp是林菱,林菱也是学医的,医术高超,是袁今夏生身妈妈的妹妹,是今夏的小姨,所以当年夏言惨案也是有知道内幕的吧,而这也是她虽怀医者仁心却誓不救官家之人的主要原因吧。

image.png

  《锦衣之下》这部剧还是蛮让人期待的,据悉,该剧是根据蓝色狮的同名小说改编的,主要是讲述了奸臣当道的明朝嘉靖末年,锦衣卫陆绎(任嘉伦饰)奉命调查扬州修河款失踪案,然后女捕快袁今夏(谭松韵饰)协助,二人从冤家到一对再到牵出家族血仇,一桩桩阴谋袭来,他们将要如何的面对呢?

image.png

  丐叔演员资料介绍

  丐叔是由男演员李亭哲饰演。李亭哲于1990年8月24日在安徽省马鞍山市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于2011年出演《武则天秘史》而正式开了演艺之旅,此后出演了《一代枭雄》、《激荡》以及《第二次也很美》等多部作品,也逐渐被大家熟知。此外,据悉,李亭哲小时候家境不太好,他也曾被认为是“问题少年”而被老师劝退,之后14岁的他独自赴北京求学,因为家境不允许,但他还是爱表演,所以他也坚持梦想,继续努力,后来被北影、中戏、南京艺术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同济大学录取,而综合下,他最终选择了北影,而现在也从事自己热爱的表演行业。

  李亭哲在电视剧《封神之天启》的拍摄过程中,认真与导演讨论剧情,尽显演员的专注和敬业,而在《新乌龙山剿匪记》中,他的演技则十分融入角色,帅气的外表也为其大大加分(网易娱乐评);在家庭伦理剧《团圆》中他将冷酷无情的纨绔子弟演绎得淋漓尽致,让人又爱又恨(腾讯娱乐评);在谍战剧《秋蝉》中,他举手投足间将人物特点精准的把握住,并诠释出了角色的精髓,他也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演技与可塑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