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上官曦在剧中有感情线吗?她喜欢谁?
2019-12-26 17:31:15

  《锦衣之下》即将开播了,这部剧也是有很多人都在期待的了,而除了主角之外,还有很多角色也十分吸引人的注意,比如其中被人们称为“小诸葛”的上官曦,她是乌安帮朱雀堂主,听起来就很威风。但是不知道在这部剧中,上官曦最后是和谁在一起了呢?上官曦在剧中有没有喜欢的人,她喜欢的是谁呢?

image.png

  1.上官曦喜欢谁

  在《锦衣之下》剧中,上官曦喜欢的人是杨岳。上官曦一角是由叶青饰演的,叶青饰演的上官曦在剧中是谢霄的二师姐,也是乌安帮朱雀堂主。在剧中上官曦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子,再加上人长得十分好看,因此被别人取名为“小诸葛”。能够看出来上官曦虽然是一个江南女子,但是她的气质却有着巾帼不须眉的大气,既娇俏又伶俐。

  任嘉伦在这部剧中,饰演男主陆驿,是个锦衣卫指挥使。从最新的海报看,任嘉伦身穿制服,眉宇间尽显俊朗霸气,五官精致、棱角分明,让人不由多看几眼。任嘉伦颜值演技齐飞,回顾之前在《大唐荣耀》、《天乩之白蛇传说》的表现,还是很值得肯定的。

  谭松韵饰演女主袁今夏,是个机灵狡黠的六扇门捕快,敢爱敢恨、可霸气可软萌。从最新海报看,谭松韵笑容甜美可爱,抱着一只小猫,一脸和谐,洋溢着幸福气息。谭松韵演技出色,回顾之前在《最好的我们》、《浪花一朵朵》都有精彩表现。

  除了男女主,韩栋饰演男二严世蕃,叶青饰演上官曦,在剧中也是一对cp。海报中,韩栋一身锦衣华服,手持折扇,宛若一个翩翩贵公子;叶青一身白衣聪颖貌美,武功不凡。据了解,韩栋和叶青之前在《步步惊心》就有过合作,此次再次组cp,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姚奕辰饰演谢霄,从之前预告了解,似乎喜欢袁今夏;路宏饰演杨岳,是个六扇门捕快,韩承羽饰演蓝青玄,习雪饰演林菱。从新海报看,一众主演的颜值都非常高,演技也让大家叹为观止,相信到时剧集播出,也会有亮眼表现。

  2.上官曦的结局是什么

  叶青扮演乌安邦朱雀堂堂主上官曦,聪明无双,颖悟绝人,素有“小诸葛”的美名。叶青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挑战“御姐”类的霸气角色,非常过瘾。叶青坦言,“颠覆了很多,她是很有主心骨的大女人,很坚定也很有决断力,和以往小女儿家的娇羞和柔弱不太一样。”围绕在上官曦身边的,最让人关注的便是韩栋[微博]饰演的严世蕃。时隔六年,“九玉CP”再度合体,就已经赚足眼球。令人遗憾的是,探班现场,韩栋恰未出席,让大家稍有失落的同时,“九玉同框”也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

  此外,由姚奕辰饰演的谢霄和路宏饰演的杨岳之间也围绕着上官曦展开了一场“男友力”的角逐。一个是潇洒不羁,一个是暖男护体,面对这两位追求者,叶青表示,“上官曦虽然表面上是个洒脱的侠女,但其实非常伤情,会把软弱和对感情的不确定都隐藏起来。”既有情感细腻的一面,又有大女人的霸气加身,这倒与叶青女王范儿的无邪少女形象不谋而合,上官曦的感情何去何从更让网友期待不已。

  3.上官曦演员

  叶青,1988年11月13日出生于内蒙古自治区牙克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10年,因出演古装穿越剧《步步惊心》走入观众视野。2011年,出演古装仙侠剧《轩辕剑之天之痕》。2012年起,相继出演动作片《城市游戏》、古装动作片《绣春刀》等电影作品。2014年,主演都市青春励志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2015年,出演都市职场情感剧《漂洋过海来看你》;5月,凭借古装动作片《绣春刀》获得第二届中澳国际电影节和 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2016年,出演古装玄幻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2017年,主演古装爱情悬疑剧《锦衣之下》。2019年9月29日,主演的轻科幻爱情片《程序恋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