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庆余年》五大反派最后结局分别如何?
2019-12-31 17:36:39

  《庆余年》中演员阵容相当的符合观众们的“胃口”,都是实力演员,加上好的剧本。这一部作品怪不得能够好评无数,众主创们也因为该剧在2019年年末大火了一把。这部剧里反派人物不少,特别是男反派。而女反派人物到现在真面目曝光的只有两位,但其实还有几位也不是省油的灯。

  第一位:长公主

image.png

  长公主是第一季中最大的女反派了,她有封地但却迟迟不肯到自己的封地去。后来执掌了叶轻眉留下来的内库大权,表面上与太子一党,但其实二皇子才是她扶持的皇子。庆帝表示只要有人娶了长公主与林相的私生女林婉儿,那那个人就能够代替长公主执掌内库大权。

  范建为了让范闲抢回自己母亲的东西,所以将他从澹州接到京都。要他与林婉儿完婚,拿下内库大权。可也因此成了长公主的眼中钉,长公主、太子、二皇子多次出手想要置他于死地。最后滕梓荆无辜牺牲,范闲在知道长公主才是真凶后,将她成功的赶出了京都。不过长公主的结局并非如此,之后她还会出来作妖的。

  第二位:司理理

  司理理算是半个反派,因为她在南庆做暗探也是逼不得已。后来被范闲抓了,范闲以保她性命为条件,让她说出牛栏街刺杀案的真相。并且还要司理理保证不和任何一个人,且不告诉别人自己已经把这个幕后黑手告诉范闲。

  司理理受尽了不少苦楚,做到了范闲要她做的事。范闲也多次保住司理理的性命,就这样司理理对范闲动情了。后来在范闲出使北齐后,她为范闲挡箭还向范闲告白了。她知道自己得不到范闲,但就只是想让他知道自己的心意。司理理成为北齐贵妃后,在下一季依旧会出场。

  第三位:南庆太后

  南庆太后在本季中戏份不多,但是她也是反派人物之一,是谋杀叶轻眉的主谋之一。从叶轻眉的大狙那个盒子的钥匙在她那就可以知道些什么了。当年叶轻眉用一把大狙帮庆帝夺下皇位,又创立了自己的商号。虽然是庆帝的女人,但却比庆帝更加德高望重,南庆太后当然会对不满意了。所以在叶轻眉生范闲之后,联合皇后杀了叶轻眉。在下一季中,太后也会出现。

  第四位:南庆皇后

  南庆皇后这个角色在本季中没有出现过,但却是有这个人物。她是杀害叶轻眉的主谋之一,后宫女人之间的嫉妒,当然要出手灭了这个对手了。在下一季的剧情里,皇后很有可能就要现身了。

  第五位:北齐太后

image.png

  北齐太后与北齐小皇帝之间有政权斗争,范闲到北齐后与小皇帝联手,拉下了沈重还将一个没用的上杉虎给了太后。而皇帝这边有海棠朵朵与狼桃,他们都是小皇帝派去太后身边的卧底,北齐太后最终会被小皇帝斗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