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精英律师》蓝兰喜欢谁?她为何狂撩何赛?
2020-01-02 17:25:38

  靳东蓝盈莹朱珠、田雨主演的电视剧律政题材电视剧《精英律师》正在播出。

  在《精英律师》最新的剧情中,蓝红(王鸥饰)妹妹蓝兰(王晓晨饰)上线,一出场就狂撩何赛(田雨饰),栗娜(朱珠饰)对此表现出来的反应很令人意外。不过,面对蓝兰的进攻,何赛却躲躲闪闪,大有拒绝之意。其实仔细分析《精英律师》的剧情和剧中的人物性格,我们会发现何赛和蓝兰之间的结局很可能会令人意外。

image.png

  何赛(田雨饰)和蓝兰(王晓晨饰)在正式见面之前,其实已经经过了很多次的电话沟通。见面时,蓝红老公病危,何赛直接建议蓝红让老公立遗嘱以防万一。当时,蓝红(王鸥饰)反应激烈。但是,蓝兰随后却直接发微信感谢何赛,并表示还需要何赛提供各种建议。这也几乎是《精英律师》自开播以来,何赛第一次得到一个年轻貌美的异性主动赞美、示好。

image.png

  通过这一件小事,我们基本上就可以了解到何赛(田雨饰)和蓝兰(王晓晨饰)两个人的特点。何赛为人正直,虽然情商不高,好在智商在线,是一个优秀的律师,吸金能力超强。而且,剧中也侧面交代过何赛的家境优越。不管怎么说,何赛都算得上是一个世俗意义上的 成功男人,也是一个理想的结婚对象。反观蓝兰,表面上看很单纯,但是内心却是很通透的,她明白蓝红在这种情况下与其在家暗自伤神,在家族斗争中处于劣势,不如主动出击,占据主动。这样理性主动的蓝兰,在之后蓝红面对家族斗争时,很可能会起重要作用。同样地,在遇到何赛后,蓝兰也表现得很主动,按照这个趋势,蓝兰拿下何赛应该不是一件难事。毕竟,何赛虽然极力掩盖,我们还是可以发现他对蓝兰比较有好感。

  这样的两个人一旦走到一起,大概率会比较幸福。这也是很多相对来说比较平凡的男女反而更容易拥有幸福的原因。因为不是最耀眼的那一个,反而更懂得抓住时机。倒是像罗槟(靳东饰)和栗娜(朱珠饰)这样的俊男靓女,由于情商高,能力强,外形突出,可以选择的范围也比较广,虽然互有好感,还是不断地相互试探,反而可能会挑花了眼。不经意间错过不该错过的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