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精英律师》中的四个女人,罗槟到底喜欢谁?
2020-01-02 17:28:24

  由刘进执导,靳东蓝盈莹,刘敏涛,邬君梅,朱珠,代旭等人联袂出演的都市律政剧《精英律师》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双台联播中,该剧主要靳东饰演的自负律师为主线,讲述了他在从事律法工作中,在职场小白戴曦(蓝盈莹饰)的影响下,成为了一个具有人情味的优秀律师。

  在《精英律师》这部剧中,罗槟作为一个专业能力强,而且又很自负的律师,在外界,关于他的感情问题一直都很隐秘。很多人都觉得,罗槟事业如此优秀,怎么会一直单身呢?其实我们从剧中也能看出,罗槟之所以还是单身,除了工作非常忙外,那就是他还没有遇到真正合适的。

  但是如今罗槟虽然还没有考虑感情问题,可是在罗槟身边,已经出现了四位女性,这四位女性因为格局的不同,更是引发了观众对罗槟未来的选择的猜测。

image.png

  第一位就是罗槟的前女友蓝红。蓝红给人一种非常现实的感觉,她当年之所以和罗槟分手,很有可能是因为当年罗槟没有成就,而她现任老公又非常有钱,所以这才导致了两人的分手。相信自从蓝红登场后,很多人也会觉得,罗槟之所以还是单身,那是因为他还没有走出当年蓝红给他带来的感情伤痛,不然罗槟家门的密码怎么还用蓝红的生日。

  其实我们从罗槟对蓝红的态度可以看出,罗槟如今之所以还用蓝红的生日做密码,很有可能不是忘不掉蓝红,而是想用蓝红的生日,时刻告诫自己,曾经在感情上遇到的伤害。假如罗槟真的忘不掉蓝红,他怎么还会拒绝和蓝红做朋友呢?所以在罗槟心里,早对蓝红没感觉了。

  第二位就是罗槟的客户栢静红。栢静红是一个事业有成,而且性格强势的女性,在她眼里,对于爱情的认知,更多在于利益上。所以栢静红对罗槟虽然有好感,但是在罗槟心中,始终会把栢静红当作客户对待。

image.png

  第三位就是罗槟的秘书栗娜。栗娜是一位非常要强的女性,有什么事,她都希望自己解决,这也许源于她从小的家庭原因,让她不得不养成一副很独立的性格。而且栗娜做事不仅独立,对于爱情,她也非常豁达。不强求,不嫉妒,觉得该是自己的,迟早是自己的。所以栗娜喜欢罗槟多年,始终没有对罗槟在工作上造成任何影响。所以栗娜这样的女性,是知书达理的典范。

  第四位就是罗槟的助理戴曦。戴曦作为职场的菜鸟,性格耿直单纯,对人对事都非常的正直善良。但是当戴曦遇到不公平的事,也会执拗地坚持自我,所以戴曦的性格是多变的,就连毒舌罗槟,来到她面前,也丝毫占不到任何便宜。

  对于以上四位女性,有现实的蓝红,有强势的栢静红,有知书达理的栗娜,有多变的戴曦。罗槟最后究竟会选择谁呢?相信如今很多的观众会站队栗娜。因为在最新剧情中,当栗娜遇到父亲纠缠的事后,罗槟不仅义不容辞的帮忙,而且栗娜怕这件事会牵连到罗槟,也主动辞职。这样一对互相关心的知己,在一起是非常合适的。但是就因为罗槟和栗娜互帮互助,罗槟就会选择栗娜吗?答案肯定不是的。因为从目前的剧情来看,罗槟日后会选择谁,已经初露端倪。为何这样说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下。

image.png

  从戴曦刚来到罗槟身边做助理时,罗槟为了戴曦,帮她隐瞒了学历,再到后来,罗槟又为戴曦得罪了权璟的大客户任晓年。如果说以上这些事情,仅仅是罗槟对新人的照顾。那么在接下来,所发生的一件事,就足以说明了罗槟对戴曦的好感。

  在最新剧情中,当罗槟大学的宿管康阿姨来找罗槟咨询官司时,罗槟在帮助康阿姨打官司中,用了戴曦最常说的一句“法律最重要的就是维护公平和正义”,赢得了最后的官司。由此可见,罗槟在性格上,已经开始被戴曦慢慢影响,开始变得有人情味。所以说,如果一个男人,肯为一个女人而改变自己,那么这个男人一定是爱上了这个女人。因此罗槟的改变,恰好就说明了,罗槟对戴曦的好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