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精英律师》戴曦为什么没毕业证?原因是什么?
2020-01-02 17:36:11

  由靳东和南盈莹主演的《精英律师》正在热播中,我们都知道戴曦的生活是有多么的惨,毕竟她本来能够成为人人羡慕的律师,最终因为个别原因导致她没有能考取律师证的资格,甚至连大学都没有办法顺利毕业。

  按照常理来说,这样的戴曦,绝对是有潜力成为罗槟这样的业界优秀人物的,即便是再不济,要成为律所最出色的实习律师也是没问题的。然而实际情况却是,如此出色的戴曦不但没有获得毕业证,更没有参加司法考试的资格。那么,这是为什么呢?

image.png

  在最新的剧情中,戴曦因为接受了苗锦的案子,为了取得苗锦的信任,戴曦说了一番自己曾经的经历。在很久以前戴曦的闺蜜因为被实习老师骚扰,她为了替闺蜜打抱不平,就将这件事情捅到了网上,到最后可能是因为她闺蜜受不了强大的社会压力,选择和这位实习老师和解。

  在关键时刻,对方找到该女同学,提出私了。该女同学出于种种原因考虑,最终答应,对戴曦反咬一口,说是戴曦无中生有胡说八道,戴曦因诽谤被学校开除,黯然回国,毕业证自然也就没有了。

image.png

  那么戴曦在无意中就成了最大的受害者,对此都是因为戴曦的冲动,给社会和学校带来不良影响,所以才使她无法顺利毕业,所以归根结底还是她自己的错误!

  她不仅没有拿到毕业证,还不能毕业,而且无法参加司法考试,这件事是她心底永远的痛,现在她敢直面这件事,证明她已经慢慢对这件事释怀。

  这件事情,其实罗槟早已知晓,只是始终未提。由此可见,罗槟是一个做事非常周到的人。罗槟对戴曦说,“你以为我会把一个情况都不了解的人收为助理吗?这样还是我罗槟吗?你也太小看我了。”

  戴曦的性格就是爱帮助别人,打抱不平,所以得罪了不少人,在前几集里一直给罗槟添麻烦,这也是她人设不讨喜的原因,网友都觉得她到现在都没有吸取教训,不够成熟。

  俗话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尤其是在爆光同学受骚扰一事时,更加要尊重证据、握足证据,时刻把证据收集完整,包括她和女同学的谈话等,都要备足,这才是一名法务工作者应该持有的严谨态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