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金枝玉叶》主要讲述了什么剧情?演员阵容是什么?
2020-01-03 17:03:33

  据悉,《延禧攻略》的番外篇《金枝玉叶》即将播出,该剧已经杀青一段时间了,于正在微博上宣布在2019年12月31日播出。网友们得知这件事情之后都十分激动,毕竟此前《延禧攻略》取得的成功是有目共睹的,那么该剧主要讲述了什么剧情?主要阵容有谁?

image.png

  电视剧《金枝玉叶》里面的主演阵容有王鹤润、王一哲、聂远、王一哲等人,里面有一些演员是《延禧攻略》中的主演,这次则是在充当配角。该剧主要讲述了王鹤润饰演的昭华公主和王一哲饰演的福康安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说起王鹤润大家可能不大熟悉,其实此前已经出演了不少电视剧,在《知否知否应是红肥绿瘦》中出演大姐盛华兰,《长安十二时辰》中出演闻染,《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饰演金陵。男主角王一哲在《凤囚凰》、《烈火军校》、《凤囚凰》都演绎着重要的角色,期待他们两人在剧中擦出精彩的火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