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柿子吃多了会怎样?冻柿子一天吃几个合适?
2020-01-07 10:35:53

  冻柿子一天吃几个合适

  冻柿子一天吃一个就可以了,不要多吃,柿子属于寒凉水果,吃多容易腹泻。柿子是人们比较喜欢食用的果品,甜腻可口,营养丰富,不少人还喜欢在冬季吃冻柿子,别有味道。柿子营养价值很高,所含维生素和糖分比一般水果高1~2倍左右。假如一个人一天吃1个柿子,所摄取的维生素C,基本上就能满足一天需要量的一半,所以,吃些柿子对人体健康是很有益的。

image.png

  吃冻柿子对身体的影响

  吃冻柿子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但建议不要吃太多,一天1-2个就够了,吃太多胃肠道会受不了。冻柿子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蔗糖、葡萄糖、果糖、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C、瓜氨酸、碘、钙、磷、铁、锌。

  冻柿子怎么解冻吃

  1.将熟透的柿子洗干净,晾干水分。

  2.把洗干净的柿子放入保鲜盒中。

  3.盖上保鲜盒的盖子,放冰箱冷冻至硬。

  4.吃的时候拿出来,放置一会后,冻柿子的表面会有一层薄薄的白霜。

  5.把冻柿子用温水泡一下,水要没过柿子,大约5分钟左右,柿子变软,把蒂去掉,撕去外皮,放盘中或杯中就可以吃了。

  6.若嫌单调,也可以把剥掉外皮的柿子果肉放在杯子里,淋入少许蓝莓果酱做点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