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蓬莱间》杨戬是谁演的?扮演者资料介绍
2020-01-07 17:15:38

  《蓬莱间》即将开播了,这部剧中的故事人物都不是简单生活在现代的一个普通人,他们之间与蓬莱有着很密切的关系,古代神话传说中,蓬莱是一个仙境,也只在神话中才存在了,那么这里的蓬莱又是什么地方呢?故事中还有一个在民间是二郎神的杨戬,那么剧中的杨戬又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在剧情当中喜欢的人是谁,他又是谁扮演的呢?

image.png

  1.杨戬扮演者是谁

  季肖冰,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

  2010年,季肖冰被年代剧《团圆》剧组选中,获得了出演该剧的资格,在剧中饰演贵公子金昊威,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参演军旅剧《零号国境线》。

  2011年,主演刘逢声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剪爱美发奇缘》,在剧中饰演医院院长顾冕。2012年,主演朱莉莉、王淑志执导的古装爱情剧《新洛神》,在剧中饰演潇洒俊逸、狂放不羁的杨修。2013年,出演李晨靳东主演的都市医疗情感剧《到爱的距离》。

  2014年1月,出演陈键锋、张馨予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在剧中饰演周文王长子,姬发之兄,后被封为中天北极紫薇大帝的伯邑考;2月1日,出演的家庭爱情喜剧《老妈的三国时代》播出,季肖冰在剧中饰演从海外学成归国的富家弟子杨子忠。

  2015年4月,出演马志刚执导的抗战剧《义道》,在剧中饰演忠孝善良、情义双全的“天佑德”少东家郝明轩;同年,季肖冰主演的都市家庭喜剧《孙老倔的幸福》开播,在剧中饰演阳光帅气、勇敢追爱的海归高富帅陈明俊。

image.png

  2016年,出演李易峰、赵丽颖、杨紫主演的古装仙侠剧《诛仙青云志》,在剧中饰演温文尔雅、有逸群之才的剑术高手郑大礼。2017年4月5日,与谭松韵、姜潮、张鑫合作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狐狸的夏天》首播,季肖冰在剧中饰演顾承泽的贴身秘书高阳;同年,参演张丹峰、苏青主演的当代军旅《特勤精英》。

  2018年4月30日,与张翰张钧甯、张嘉倪合作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温暖的弦》播出,在剧中饰演金融界的精英翘楚高访;同年,主演的悬疑网络剧《SCI谜案集》开播,季肖冰在剧中饰演心思缜密的心理学博士展耀;随后,主演都市情感剧《只为遇见你》,在剧中饰演珠宝鉴定师司澄。

  2019年1月12日,获得第3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年度网络实力演员奖;3月15日,主演浪漫奇幻爱情剧《蓬莱间》;8月27日,季肖冰主演的爱情剧《好想和你在一起》正式开机;12月2日,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的奇迹》上映,饰演林泽。

  2020年1月6日,主演的都市爱情剧《蓬莱间》在腾讯视频播出。

image.png

  2.蓬莱间杨戬是谁

  《蓬莱间》这部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主要讲述了物医生白起和房东林夏之前跨越千年的情感纠葛,中间也穿插了很多凄美的感情故事。这部剧由白宇和郑湫泓主演,还有季肖冰、陈意涵、李明德、于欣禾等高颜值美女帅哥的加入,演员阵容十分养眼,令人期待万分。

  白宇饰演的是男主白起,他是一间神秘诊所里的主治医师,但是他却有着超能力,可以帮助灵物解开执念。他为人高冷淡然,但是内心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白宇的演技一直是有目共睹的,除了《镇魂》之外,他还出演过《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曹光、《美人为馅》中的韩沉、《云巅之上》中的牧歌、《忽而今夏》中的章远等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白宇这几年塑造的角色形象很多变,演什么像什么,不会局限于某一种类型,相信这一次也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郑湫泓饰演的是女主林夏,她是一个元气满满、天真可爱的女孩子,机缘巧合之下和白起认识并且意外住到一起。在两人相处的过程中,也慢慢走进了彼此的心中,发生了很多又甜又虐的小情节。

  郑湫泓最近在综艺节目《演技派》中的表现很亮眼,被选中出演《紫禁城里的小食光》中的胖格格婉贞。为了争取到这个角色,她一整天都在不停地吃吃吃,是一位很敬业的演员。今年上半年的热播剧《绝世千金》中,郑湫泓饰演的是女主林洛景,这部剧让她人气大涨,精湛的演技和甜美的外形圈粉无数。郑湫泓颜值高而且对待演戏非常认真,相信这一次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这部剧的男二号杨戟由季肖冰饰演,据悉他是男主白起的宿敌,不知道到底会怎么演绎呢?季肖冰主演的爱情悬疑剧《你是我的奇迹》最近正在热播,他的颜值和演技都还是可以的,小伙子未来可期。

  3.杨戬喜欢的是谁

  剧中和季肖冰组CP的是陈意涵,她饰演的是女二号笑笑,和杨戟之间会有一段又甜又虐的感情戏。陈意涵在去年参加了综艺节目《创造101》,虽然最终被淘汰,但是为她打开了知名度,也有很多人喜欢这位甜美可人的小姑娘。不过她还算是一位新人演员,演技还有待考证。

  该故事发生在现代都市小巷间的一处神秘诊所,主治医师白起(白宇饰)帮助灵物解开执念,机缘巧合与林夏(郑湫泓饰)相识并意外“同居”,一段千年往事也随之浮出水面。另外,饰演杨戟的季肖冰在剧中将成为白起的“宿敌”,而饰演笑笑的陈意涵Estelle则会与自己的命定神官杨戟开一段唯美浪漫的“啼笑因缘”。李明德(饰阿离)、于欣禾(饰紫弦)、姜琳(饰穆媄)、徐葳罗(饰阿秀)、阿丽亚(饰艾琳/海棠)等主演共同出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