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三大男主结局是什么?陆绎最幸福
2020-01-07 17:21:05

  由任嘉伦和谭松韵主演的古装剧《锦衣之下》终于开播了,这部剧根据蓝色狮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讲述了锦衣卫陆绎和女捕快袁今夏的爱情故事,因为原著小说本身人气就很高,所以这次改编成影视作品,也是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image.png

  从目前播出的剧情来看,这部剧的制作实在算不上精良,剧中的布景、道具、特效都做得很粗糙,但好在男女主角颜值演技在线,剧情紧凑不拖沓,因此整体的口碑还不错,也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播放量,期待接下来能有更好的表现。

  在剧中,任嘉伦饰演的陆绎是一名锦衣卫,他长相俊秀,断案如神,表面看起来冷漠无情,实际他有着一颗柔软的心。因为一场案件,陆绎和六扇门的女捕快袁今夏相识,两人一开始互相看不顺眼,但后来在查案的过程中,两人慢慢熟悉起来,喜欢上了对方。

image.png

  然而命运弄人,陆绎和袁今夏之间竟隔着家族仇恨,所以两人要走到一起并不容易,他们经历了很多的磨难,感情才真正稳定下来。最后,陆绎和袁今夏消解了这份仇恨,两人勇敢地走到了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姚奕辰饰演的谢霄是乌安帮少帮主,他的性格简单直接,向往自由自在的生活。谢霄和他的师姐上官曦曾有过婚约,上官曦是喜欢谢霄的,可惜谢霄并不喜欢上官曦,后来谢霄就逃婚了,两人没能走到一起。

  谢霄真正喜欢的人是袁今夏,但他从未向袁今夏表白,只是将这份喜欢埋藏在心底,毕竟后来袁今夏喜欢上了陆绎,而且最后也跟陆绎在一起了。在小说结局里,谢霄没有跟任何人在一起,他独自一人去了西北。

  韩栋饰演的严世蕃是权臣严嵩之子,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被誉为“嘉靖第一鬼才”。不过,严世蕃为人心狠手辣,在剧中做了许多的坏事,这样的一个反派角色,自然也不会有什么好下场,最终被砍头了,也是罪有应得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