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衣之下》陆绎今夏甜蜜泡温泉,干了这碗狗粮
2020-01-07 17:27:06

  《锦衣之下》由任嘉伦、谭松韵韩栋主演,因为改编自知名小说,所以有非常强大的群众基础,两年前这部剧就已经拍摄完成,如今在平台上播出后,反响也非常好。

image.png

  任嘉伦饰演的陆绎,和谭松韵饰演的袁今夏,两人之间有着感情线。两人初碰面之时,因为争抢人犯,造成了误会。

  就这样,带着偏见的两个人,开了共同办案之旅,在这个过程中,他们解开心结,对彼此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逐渐喜欢上了对方。

  最新剧情中,两人因为办案的原因,夜宿在树林之中,皇天不负有心人,白银案件终于真相大白,此时韩栋饰演的严世蕃出现,抢了两人的功劳。

  严世蕃在邀请两人吃饭的过程中,对两人的关系进行试探,并且出言调戏袁今夏,陆绎知道严世蕃是风流人物,所以生怕袁今夏被占便宜,所以处处袒护今夏。

  为了彻底断了严世蕃的念头,他假装今夏是自己的人,两人故意在房间里制造出大的声响。严世蕃此时正在门外偷听,听到发出声响,脸上露出来了笑容,这一切都是他的计谋,不得不说,严世蕃真的是这两人恋情的神助攻。

image.png

  陆绎从此也不用再担心,严世蕃打袁今夏的主意。

  袁今夏因为此时,第二天还非常的感谢陆绎,专门做了一桌子的素菜款待他。陆绎还因此调侃她,帮了大忙居然没有吃到肉,在今夏帮忙夹菜的过程中,无意间碰到了袁今夏的手,陆绎突然脸红,大大咧咧的袁今夏此时还不开窍,看起来若无其事的样子。

  好在袁今夏终于觉悟,有一次在两人外出办案的过程中,两人因为公事的原因,来到了温泉,本就比较疲乏的两人,便趁机泡了个温泉。

  四目相对的一瞬间,袁今夏非常羞涩,因为此时的她对陆绎已经有了好感;陆绎本就喜欢袁今夏,温泉中的袁今夏非常清丽动人,他因此更加心动,可是毕竟他走的高冷路线,平时和袁今夏也经常互怼,突然不知道此时应该如何沟通,在袁今夏看着他时,他的眼神四处躲闪,生怕被袁今夏看出自己内心的悸动。

image.png

  不得不说,此时的陆绎真的很可爱,任嘉伦演的也非常到位,即便是高冷男神,在遇到心爱之人时,也会小鹿乱撞。突然就想到了现代的韩商言,面上高冷,一遇到佟年就溃不成军,嘴上说着小女生之类的话,可是遇到事情比谁都着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