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明风华》胡善祥当了三年皇后,最后被打入冷宫
2020-01-10 17:38:42

  最近,由汤唯朱亚文邓家佳乔振宇、吴越、梁冠华领衔主演的古装剧《大明风华》正在热播中,在剧中,胡善祥与孙若微两人相认,也算在宫中有个伴,但好景不长,胡善祥因为背了深仇大恨,急着争权与朱家共分天下,而孙若微却一心想要让胡善祥离开宫中,回归正常生活,两人的想法不同,所以也会迟早站在不同的阵营。

image.png

  因为朱棣要和瓦刺决一死战,而汉王、赵王成为不可多得的战力,在这段时间朱棣不能让他们俩分心,所以此次太子妃选妃也不得已将胡善祥成为正妃,而孙若微成为侧妃。

  虽然孙若微没有成为正妃,但朱瞻基还是一直爱着孙若微的,例如在孙若微姐妹俩怀孕的时候,孙若微的孩子是朱瞻基取得名字,而胡善祥的孩子名字却是别人取得,这种情况在剧中很常见,而后,胡善祥的嫉妒也让她恨上了孙若微,逐渐黑化。

image.png

  虽然嫉妒,但胡善祥始终都是正妃,当朱瞻基登上皇位的时候,胡善祥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皇后,于是就和汉王两人策划谋反,而最终两人的计划还是失败了,胡善祥被废,本应该斩,可孙若微向朱瞻基哀请能否放了一马,这才保住性命,胡善祥也被打入冷宫,获得悲惨结局。

  当然在胡善祥黑化的时间里,也做出了不少的大事,堪称明代甄嬛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而智能电视用户可在当贝市场下载电视家锁定湖南卫视观看《大明风华》,除此之外,各种频道节目源应有尽有,大屏畅爽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