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将夜2》叶苏是谁?他最后结局是什么?
2020-01-16 17:19:16

  《将夜2》中,叶苏的主线终于是要开始推进了。叶苏是叶红鱼的哥哥,也是知守观的天下行走。叶苏的境界达到知命,仅次于天和无矩,叶苏曾败给君陌,但这一战让他有了新的领悟。剧中第二次灭唐之战就和叶苏有着直接关系,因为叶苏传播新教,后来被隆庆拿下,将他绑在十字架上最后焚身成圣。其实叶苏就是耶稣的谐音,可能作者也是借鉴了这个经典元素。

image.png

  叶苏结局怎么样了?

  叶苏是知守观的天下行走,知守观观主的徒弟,叶红鱼的哥哥。

  叶苏能成为知守观天下行走,想必他有着过人之处,身为知守观观主的徒弟,还有一个道痴妹妹叶红鱼,他的实力也不会差到哪儿去。

  昊天世界一共有三位天下行走,分别是唐、叶苏和七念,天下行走其实就是代表门派在外的一个代表,门面担当,也是门派的外交官,虽然不需要多大的修为,但一定要有极强的处理事情的能力,要最懂俗世。

image.png

  在小说中一共有四大势力,分别是书院、道门、佛宗和魔宗,而叶苏正是道宗的天下行走,同时也是知守观的天下行走。

  叶苏是知守观观主陈某的徒弟,实力强悍,同时很有修行的天赋,陈某非常看重他,他同时也是天下三痴之一的道痴叶红鱼的亲哥哥,叶红鱼已经这么厉害了,身为她的哥哥,实力又怎么会差呢?叶苏是知命巅峰,能够达到这个境界,除了努力,更要有天赋,虽然担任天下行走对修为要求并不高,但叶苏一直都很努力,在修行上从不懈怠。

  不过,因为叶苏宣扬的新道违反了昊天指定的规则,西陵神殿派隆庆带领神殿铁骑围剿叶苏,最后叶苏的结局便是自缚于十字架上用烈火焚身而成圣了。

  叶苏怎么死的?

  叶苏是知守观观主陈某的徒弟,也是天下三痴之一道痴叶红鱼的哥哥,想到叶红鱼的厉害,哥哥叶苏自然也是不差的。叶苏的修为是知命巅峰,虽然担任天下行走并不要求修为要十分高,但叶苏能达到这个境界,也是很有天赋的。

  在小说中,叶苏在青峡一战中败给了书院二师兄君陌,气海雪山被毁,虽然战斗失败了,但他在战斗中悟出了新道,后来便隐匿在民间传播自己的新道。

  在电视剧最开始,就是叶苏与其他两位天下行走在荒原上展开了一场关于苍鹰和蚂蚁的辩难,蚂蚁虽小,但亿万蚂蚁可以遮天。http://www.52shijing.com

  叶苏的修为到达了知命巅峰,算是实力很强了,毕竟在昊天世界中,修为分为初境、感知、不惑、洞玄、知命、天启、无矩,叶苏能达到知命巅峰,实属不易。

  叶苏曾在青峡与书院二师兄君陌有过一战,后来输了,体内的气海雪山尽毁,虽然失败了,但他从大战中悟出了新道,之后便一直隐匿起来悟道。

  他将自己悟出的道广为传播,后来因为传播新教,被信仰昊天的西陵神教派隆庆率神殿铁骑包围,最后自缚于十字架上烈火焚烧成圣了。

  不过,他不知道的是,因为他的死,拉开了第二次灭唐之战的序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